老闆賺什麼?「雞腿+雞排」再附4配菜只賣100元 網直呼:好佛心
有網友吃到「雞腿+雞排」再附4配菜只賣1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在物價高漲的時代,就連每天的三餐也讓荷包「瘦」不了,因此銅板價位的店家已經是越來越稀少,有一名網友表示,他近日在學校附近吃午餐,點了1分雞排飯,拿到餐點時多出了雞腿和4樣配菜,而這樣的價格竟然只要100元,這讓他特別PO上網與大家分享,許多網友看了也直呼店家實在是太佛心了!

更多新聞: 洗衣機發現「6千元千鈔」慘遭紅包染色!他崩潰求助:多好幾張一百

老闆賺什麼?「雞腿+雞排」再附4配菜只賣100元 網直呼:好佛心
原PO分享自己吃到的100元雞排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是一份雞排飯,還另外附上一隻雞腿和4樣配菜,配菜中有豆干、炒高麗菜、炒蛋和一份白飯,菜色相當豐盛,原PO表示這樣只要100元,他表示「學校附近總會有佛心的午餐,出社會後......還是不忘回來再回味這暖心的滋味」。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這實在是太划算了,紛紛留言大讚「這個100元,我每天吃爆」、「佛心」、「好便宜」、「這樣外面200吧,好佛,羨慕」、「這樣100真的超值」、「學校附近好好找很多便宜的」,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想知道店家位置在哪裡笑回「貼圖沒貼店址,差評」。

更多新聞: 天氣冷颼颼手機也「凍未條」!狂跳「1通知」他崩潰求救 內行曝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