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因貓「暴風式成長」嚇壞正妹!9個月超巨體型網驚喊:還以為是豹
有外國飼主分享緬因貓的成長紀錄。(組合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精選」)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緬因貓為北美洲自然產生的長毛貓品種,其個性活潑、智商較高深受不少人喜愛,但平均體重可達6至9公斤之間,誇張的體型又讓牠被暱稱為「溫柔的巨人」、「貓界狗狗」。先前就有飼主拍片分享自家緬因貓的成長紀錄,誇張的「膨脹」速度讓她完全被嚇傻,一點也沒有想到最初可愛的小貓會變這樣,影片曝光後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日本屁孩有樣學樣!「藏壽司、HAMA壽司」也遭惡搞 噁爛行徑曝光
緬因貓「暴風式成長」嚇壞正妹!9個月超巨體型網驚喊:還以為是豹
緬因貓才數個月就已長成一般貓咪的體型。(組合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精選」)

近日微博帳號「YouTube精選」PO出一段影片,有位外國女飼主透過短短20秒畫面,和大家介紹家中2隻緬因貓的「變身軌跡」,只見開頭是隻年幼的貓咪坐在沙發上四處張望,身軀十分嬌小的牠眼神還帶有不安的膽怯,不料隨著時間逐漸向前推進,小貓迅速成為一般貓咪的體型,在9個月之內就長大到飼主差點無法捧起。

緬因貓「暴風式成長」嚇壞正妹!9個月超巨體型網驚喊:還以為是豹
才9個月緬因貓就大到飼主險些無法抱起。(組合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精選」)

原PO忍不住表示「知道緬因貓的個子很大,但看到這位網友秀出自家9個月的緬因時,我還是一整個震驚住了......」,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好奇群眾湧入觀看,至今已累積超過90.8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當大沙發靠墊不是夢」、「應該吃得巨多,拉得巨多吧」、「像1頭威風凜凜的小豹子」、「這每天睡醒看一眼都得大一圈吧」。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17世紀絕種「不會飛的渡渡鳥」有望復活 專家:已得古代DNA定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