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不只股價暴跌36億!忠實客曝10秒店內近況…600萬人驚呆
日本男高中生不僅害壽司郎股價慘跌,連生意都一落千丈。(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前一名17歲男高中生前往壽司郎(スシロー)用餐,刻意拿起公用碗盤、調味料舔食再放回,還以手指沾取口水,塗抹迴轉軌道上的壽司,更在事發後將惡作劇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爭議,造成壽司郎生意一落千丈。有忠實顧客到店內用餐,發現店內超冷清,座位空無一人,他將錄製的影片PO上網,不到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600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壽司郎屁孩慘了!日本前檢察官曝違反「強制妨礙營業罪」恐面臨「3年刑期」

日本17歲男高中生在壽司郎誇張的舔公用碗、醬料罐行徑引發網友撻伐,日本壽司郎也證實此事,並表示店家已經消毒並採取刑事與民事途徑究責,但仍抵不住壽司郎股價暴跌,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3563)一週內股價從最高3085元崩跌至每股2850股日圓,市值蒸發160億日幣(約新台幣36.8億元)。

壽司郎不只股價暴跌百億元!忠實客曝10秒店內近況…600萬人驚呆
一名喜愛壽司郎的忠實顧客前往用餐,發現店內非常冷清,空無一人。(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忠實顧客在事件爆發後前往壽司郎用餐,發現店內相當冷清,空無一人和以往熱絡的情況差異很大,他將影片分享至推特上,短短10秒影片中,可以看見座位都沒人,似乎只有他一位顧客,讓網友們都嚇壞了,截至目前吸引超過600萬人觀看。該名顧客也表示,儘管壽司郎受到議論,自己仍願意前往用餐,不料卻看到此慘況,希望網友們多多轉發;另外,他也強調,絕對沒有造假,並要惹事的高中生好好看影片,反省自己的行為。




更多新聞: 日本17歲屁孩這一舔掀漣漪!壽司郎股價崩跌蒸發「160億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