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公開支持台獨!曝「家人都在中國」 勇敢發聲:不用靈魂換金幣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共長期以來發生許多政治迫害案件,使得許多覺青無法自由發聲,但定居泰國的上海女生「美懿」,日前卻公開在網上支持台灣獨立、光復香港,並大力批評中國防疫,有網友問她難道不怕中國政府騷擾家人,對此美懿透露,雖然她的家人確實都住在中國,但她不願屈服於中共的控制,也不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用靈魂向惡魔換金幣的孩子,因此才選擇勇敢站出來。

美懿表示,中國從古就有株連九族、滿門抄斬的文化,即使到現在仍能看到歷史留下的影子。(圖/翻攝「helloell」YouTube)
美懿表示「出生在中國,每個人都是人質,你要受控制」,並分析中國從古就有株連九族、滿門抄斬的文化,而即使經過5000年的沿革,中國仍不改狼性,只要不滿人民,就可以去騷擾他的家庭,而她雖然遠在泰國,即使心繫故鄉的家人,她還是不願意受控制,並勇敢表示「我想成為《國王的新衣》裡面大喊『國王沒穿衣服』的笨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