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片瘋傳女星認「差點想不開」!走過全網群嘲 她笑喊:記性差就忘了
女星熊熊(卓毓彤)登上電台DJ馬克與瑪麗的YouTube頻道「上班可以聽 LWW」,淡定回應當年的不雅片風波。(圖/翻攝「上班可以聽 LWW」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加上傻大姐的反差個性,讓她活躍於各大節目,日前她登上電台DJ馬克與瑪莉的YouTube頻道「上班可以聽 LWW」,非常淡定回應當年的不雅片風波,面對流言蜚語及酸民惡意攻擊,熊熊坦言,當時因此想不開,但她明明是這段關係的受害者,因為戀愛腦所以接受男方要求,沒想到男方竟將影片散波出去,網友沒有意識到男方的過錯,還反過頭汙辱熊熊「嫁不出去」、「不要拍就好」,如今的熊熊走過這些創傷,已經學習到如何忽視不友善的言論。

更多新聞: 夜襲超兇插畫家房間!滿地戰利品羞喊「不能拍」 網揪1亮點:目不轉睛


不雅片瘋傳女星認「差點想不開」!走過全網群嘲 她笑喊:記性差就忘了
親生妹妹當著熊熊的面自殺,讓她一度沉浸在悲傷之中,最後卻轉化為感人的動力,遇到其他有同樣深陷憂鬱症困擾的女性,熊熊願意一個一個的談心、開導。(圖/翻攝「上班可以聽 LWW」YouTube)

熊熊自嘲記性很差,看到惡意的留言,只要七秒鐘內刪除加封鎖就沒事了, 人生歷經許多打擊的熊熊,也願意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分享給同樣受過創傷的女孩們,熊熊透露《炎上BURN》節目結束後,有許多女孩會私信跟她分享自己的感情故事,她也會一個一個加LINE開導她們。

不雅片瘋傳女星認「差點想不開」!走過全網群嘲 她笑喊:記性差就忘了
熊熊一度因為不雅片風波,飽受酸民攻擊,她無奈表示自己是受害者,網友沒有思考過女方會承受多大壓力,還不斷的用言語傷害她。(圖/翻攝「上班可以聽 LWW」YouTube)

由於親生妹妹生前飽受憂鬱症困擾,讓熊熊了解到,原來憂鬱症是多麼的可怕,她希望自己的棉薄之力,或許能挽救一些人「我沒有救到妹妹,但至少救到了妳這個妹妹」,電台DJ馬克與瑪莉十分佩服熊熊面對打擊,依然樂觀善良正直地活著,網友也留言表示,感覺重新認識熊熊。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安于晴遭泰警勒索「實錘」 當地人灌爆IG致歉:希望奶茶聯盟依然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