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不聽!三寶大媽停車格移黃牌機車 路人勸說竟裝傻:讓我停一下
一名駕駛銀色自小客車的大媽,為了自己方便,將原本停在格內的黃牌機車移到角落,想要和它共用停車位。(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日「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路邊停車格前,有民眾目睹一名駕駛銀色自小客車的大媽,為了自己方便,將原本停在格內的黃牌機車移到角落,想要和它共用停車位,且民眾上前勸說,她還理直氣壯表示:「可以啦,我這樣移過來他就可以停了,啊我也可以停。」讓目擊民眾相當傻眼,PO網表示「遇到沒邏輯的三寶,像看到外星人一樣新奇」。

更多新聞: 被貨車嚇到!台灣阿嬤慘摔引日本網友心疼 5天狂吸240萬觀看

講不聽!三寶大媽停車格移黃牌機車 路人勸說竟裝傻:讓我停一下
大媽移車時被民眾勸說,還理直氣壯表示「可以啦」。(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該名錄影網友表示,他在對大媽勸說無果後,有用簡訊報案,中山區警方則表示,自小客車駕駛移車並共用車位的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1項9款,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另外若駕駛人有造成重機損害,車主可尋求法律程序救濟求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警車卡樹枝險釀禍!重機騎士「急加速攔車」提醒 暖心舉動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