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兇妹開箱家鄉裝潢!蕾絲睡衣秀S型豐滿臀線 粉絲瘋喊:身材太炸
被鄉民譽為「平交道女神」的藍星蕾,近日在家中拍開箱影片,性感魅惑的睡衣穿著,搭配火辣誘人的極致好身材,讓不少網友口水流滿地。(圖/翻攝「DJ AMBER NA 藍星蕾」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大馬DJ網紅藍星蕾身材火辣、外貌出眾,先前因在平交道旁拍攝的比基尼辣照,而被鄉民們封為「平交道女神」,而她也不時在社群媒體上,展示性感穿著、秀出傲人E級上圍,在IG有破700萬的粉絲追蹤。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開箱吉隆坡的家,介紹家中歐式的布置風格、寢室樣貌、家具電器等,但雖然是在介紹房子,網友們卻醉翁之意不在酒,眼睛聚焦在星蕾穿的性感睡衣上,紛紛在影片下方寫下歪樓留言。

更多新聞: 復合有望?溫蒂合體孫生當一日爸媽 「慈母畫面超有愛」網喊:要追回來

大馬兇妹挺E級上圍拍開箱!蕾絲睡衣秀S型豐滿臀線 粉絲化狼:撕裂
藍星蕾身著粉藍性感睡衣在家拍片,露出E級上圍和誘人事業線,讓網友大噴鼻血。(圖/翻攝「DJ AMBER NA 藍星蕾」YouTube)
被鄉民封為「平交道女神」的大馬DJ藍星蕾,近日身穿粉藍色的性感蕾絲睡衣,在YouTube頻道開箱吉隆坡的家,一一介紹廚房的瓦斯爐、抽油煙機、冰箱、咖啡機等電器用品,接著又展示家中環境,講解歐式布置風格的房間和床舖,興高采烈的向粉絲們介紹自己的愛家,網友們卻醉翁之意不在酒,眼睛聚焦在星蕾傲人的E級上圍,誘人的事業線讓粉絲們看了口水直流,上身的衣服長度,落下的位置正好擋住屁股,但是擋不住豐滿渾厚的臀部線條,睡衣的高衩更是開到絕對領域,讓網友們看的直呼心癢癢。
大馬兇妹挺E級上圍拍開箱!蕾絲睡衣秀S型豐滿臀線 粉絲化狼:撕裂
網友注意到星蕾的睡衣,開衩到「絕對領域」秀春光,留言說想撕裂。(圖/翻攝「DJ AMBER NA 藍星蕾」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多數都是稱讚星蕾的好身材,「身材太炸!!」、「這衣服,撕裂」、「蕾蕾你家地址是?」、「上面很大的負擔」、「真的很大」;也有少數人點評藍星蕾的介紹太過呆板,節奏無法引人入勝「不太會行銷啊,廠商會傻眼,希望下集進步!」、「廠商在哭泣」

更多新聞: 昆凌看不出是3寶媽!「挖空上衣」火辣秀身材 網激喊:周杰倫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