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無法入口!法國媽來台嗨嗑台灣美食 下秒見鴨頭嚇喊:不想吃了
在台生活中的法國YouTuber闈鴻(圖中),近日久違與家人見面當起地陪,一起品嚐台灣各式美食。(圖/翻攝「闈鴻 WEI HONG」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美食聞名世界,讓許多外國人都讚不絕口,但仍是有不少食物讓不熟悉的人難以接受。目前在台生活的法國YouTuber「闈鴻」,近日睽違4年與家人在台灣相見,他也當起地陪帶他們嚐遍台灣的美食,品嚐滷味時,闈鴻的媽媽認真嗑起鴨脖子,吃的津津有味,沒想到下秒見到闈鴻將鴨脖子轉向後,竟驚見完整的鴨頭,讓她立刻嚇喊:「不想吃了!」

更多新聞: 外國朋友將紙紮誤認「扮家家酒」 真相揭曉驚:一輩子也猜不到

瞬間無法入口!法國媽來台嗨嗑台灣美食 下秒見鴨頭嚇喊:不想吃了
闈鴻妹妹見到台灣的捷運不只乾淨舒適,還相當有秩序,表示「台灣人到巴黎搭乘地鐵應該會傻眼」。(圖/翻攝「闈鴻 WEI HONG」YouTube)
爸媽及兩位妹妹們來台的當天,闈鴻到桃園機場親自接機,睽違4年再度相見,闈鴻媽媽忍不住落淚,五人相擁的畫面相當溫馨感人,接著一行人搭上機場捷運前往台北,一進到車廂,闈鴻的妹妹就表示,車廂相當乾淨且座位寬敞,對台灣捷運讚譽有加,還笑嘆「台灣人到巴黎搭地鐵應該會傻眼」,闈鴻媽媽也表示「我願意在台灣捷運上過整個禮拜」。

瞬間無法入口!法國媽嚐滷味嗨嗑鴨脖子 下秒見鴨頭嚇喊:不想吃了
闈鴻媽媽(圖右二)原先美味的品嚐鴨脖子,但一見到鴨脖子轉向竟出現鴨頭後,立即直搖頭嚇喊「不想吃了」。(圖/翻攝「闈鴻 WEI HONG」YouTube)

到達目的地後,它們來到早餐店,品嚐蛋餅、漢堡及鐵板麵等美食,每一樣都受到他們非常喜愛,尤其是漢堡讓他們大讚「簡直完美」,但接下來挑戰的滷味,卻讓闈鴻媽媽震驚不已,起初闈鴻先將鴨脖子遞給她,而闈鴻媽也大口咬下,吃的津津有味,直到下秒見到完整的鴨頭後,立即直搖頭嚇喊「不想吃了,不好意思沒辦法」,反應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 3歲萌娃嗨鑽寵物門!毛小孩滿臉問號「人類好奇怪」 網笑:兒子專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