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5星酒店直播顧客泡溫泉!她怒「被看光」負責人竟辯:臉沒拍清楚
中國江西省宜春市的1家5星級溫泉度假酒店,竟將顧客泡溫泉的畫面全程直播出去。(圖/翻攝自微博「極目視頻」)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寒冷的冬天如果能泡個溫泉,順便欣賞露天的自然美景,堪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不過這樣私密的放鬆行為若被人看到,那將會十分尷尬而難為情。最近中國就傳出1起誇張的案例,有家5星級的溫泉度假酒店,竟將客人爽泡溫泉的畫面全程直播出去,引起被拍的女性顧客強烈不滿,消息曝光後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痛批侵犯隱私。

更多新聞: 狂!車位遭佔用 他找堆高機「整台丟河裡」霸氣嗆:我賠得起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近日有女子在網路發文警告,指控位於江西省宜春市的某家5星級溫泉酒店,為了宣傳行銷完全不顧客人隱私,逕自架設鏡頭拍攝顧客泡溫泉的過程,讓她怒喊「避雷宜春某度假酒店,居然直播客人泡溫泉.各位姐妹一定要注意啊,一不小心就被直播了」。消息曝光後酒店負責人則辯解,他們也有考慮到隱私問題,直播的機位距離溫泉有50公尺以上,且沒有拍攝近景、都是遠景,根本看不清人臉。

中國5星酒店直播顧客泡溫泉!她怒「被看光」負責人竟辯:臉沒拍清楚
有女網友上網發文警告,要大家小心避雷。(圖/翻攝自微博「極目視頻」)

事後酒店已停止這一形式的直播,表示未來將不在公共區域進行,會挑選較「私密的溫泉」拍攝,並先取得顧客的同意,而當地的文化旅遊局回應,已關注到本次事件,正在介入處理中。網友們則紛紛留言「無語」、「好噁心」「真是醉了」、「看不見臉就行?」、「讓酒店的負責人在洗澡的時候,架設1個50米以上的遠景機位供大家觀賞,看看他可以答應不?」。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不讓路就與世隔絕!中國釘子戶被挖成「孤島」 官方強硬拆遷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