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曬男友同框甜蜜照!賴慧如開工拍《市井豪門》:又開始虐心
賴慧如剛從日本度假回來,她也立刻進棚拍攝《市井豪門》。(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6歲女星賴慧如參加民視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除了歌唱得好,她也演出過多部民視八點檔,包括《黃金歲月》、《市井豪門》等等,自然演技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賴慧如先前趁著過年假期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一起到日本旅遊,並在臉書甜蜜曬出放閃照,回台後她立刻開工,投入拍攝《市井豪門》,她昨(1)日也曬出開工照。

更多新聞: 賴慧如曬「初戀合照」!與倪齊民《市井豪門》再相遇:期待一下角色

才曬男友同框甜蜜照!賴慧如開工拍《市井豪門》:又開始虐心
賴慧如曬出在日本旅遊的美照,並感性發文,似乎是在向男友告白。(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才曬男友同框甜蜜照!賴慧如開工拍《市井豪門》:又開始虐心
賴慧如先前就曾曬出與男友偷偷同框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在結束日本的度假行程後,她曬出多張在日本湖邊的美照,接著感性寫下,「為自己勇敢做選擇,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每一個人都在成長的路上一點點的學習」。接著她在Hashtag中標註,「享受生活每一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愛我的工作也愛所有愛我的人」、「Love is love」,一番話似乎是在向家人還有男友感性告白。

才曬男友同框甜蜜照!賴慧如開工拍《市井豪門》:又開始虐心
賴慧如已經回歸拍攝《市井豪門》,她也暗示接下來她的劇情相當虐心。(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昨日接著曬出進棚拍攝《市井豪門》的花絮照,她透露開工第1天剛好就在棚內看到播出,她也巧妙換上同一套造型,透過電視和劇中的自己合影,畫面相當逗趣,她還透露這張照片是由製作人蕭大陸幫忙掌鏡。賴慧如在《市井豪門》中飾演渣男蔡振翔(曾子益飾演)的媽媽阿娟,劇中她發現兒子劈腿青梅竹馬,還想另娶豪門千金,敗壞行徑讓做媽媽的她相當痛心。賴慧如也小小透露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我又開始虐心了 」、「臭振翔害我一直哭哭」,精采劇情讓影迷們都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賴慧如曬上工照!曝加入《市井豪門》劇組:這次演什麼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