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茫停在路中央!酒醉駕駛欲逃撞上巡邏車 破窗拉出狡辯:又不是我
酒醉駕駛拒捕撞車,警方破窗逮捕後,男子還出言狡辯「又不是我」。(圖/翻攝「TCPB局長室」臉書)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不僅僅是為別人安全負責,也是為自己負責。日前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接獲報案,有台車停在大馬路中央,裡面的駕駛疑似睡著了,員警到現場查看,駕駛還試圖逃離並衝撞警車,員警立刻破窗將他拉出車外,沒想到男子滿身酒味,還醉言狡辯「又不是我」,最後遭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年節聚餐喝一杯 醉不上道 雙北警方「抓酒駕」加強取締

喝茫停車路中央!酒醉駕駛欲逃撞上巡邏車 破窗拉出狡辯「又不是我」
喝醉駕駛拒絕配合警方調查,欲驅車離開,卻撞上前方的巡邏車。(圖/翻攝「TCPB局長室」臉書)
12月27日,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在河南路上有台車停於路中不動,開車的男子疑似睡著了,員警到場查看,不停拍打車窗嘗試叫醒男子。聽到拍打聲的駕駛清醒後,不僅拒絕下車配合警方調查,還打算直接驅車離開,最終撞上前方的巡邏車才停下來。

喝茫停車路中央!酒醉駕駛欲逃撞上巡邏車 破窗拉出狡辯「又不是我」
警方破窗將酒醉駕駛逮捕,途中駕駛還出言狡辯,身上酒味熏鼻。(圖/翻攝「TCPB局長室」臉書)

員警因避免危害擴大,立刻使用警棍破窗,身上帶有濃濃酒味的男子,還醉言狡辯「又不是我」,員警將他拉出車外逮捕後,經過酒測發現超標,最終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到台中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酒駕奪命!BMW男酒後上路還逆向 婦過馬路遭撞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