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事件延燒!日本超商打工妹「當眾漏尿」 噁心影片瘋傳氣炸網友
日本知名連鎖壽司店驚傳衛生危機,一名17歲少年惡意舔食碗盤,引起外界議論,食安之亂延燒,就連日本便利超商都遭殃。(圖/翻攝「雑学言いたがりチャンネル」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日本一名17歲少年,到知名連鎖旋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刻意嘴舔食碗盤、調味料,再放回原位,甚至將影片上傳網路炫耀,引起外界猛烈撻伐,該公司的商譽嚴重受損、股價大跌,沒想到食安之亂竟四處延燒,有客人在烏龍麵店使用公用湯匙,大口吃免費供應的天婦羅渣,就連便利商店都遭殃,一名全家店員疑似在收銀台便溺,另一名店員不僅沒阻止,兩人還嬉笑打鬧,影片迅速在網路瘋傳。

更多新聞: 日本「壽司恐攻」延燒!男舌舔遊戲台、吃代幣 網崩潰:沒有地方是安全的

壽司郎事件延燒!日本超商打工妹「當眾漏尿」噁心影片瘋傳 全網氣炸
兩名在全家打工的年輕女性,上班時間嬉戲,還在收銀檯座出疑似便溺的行為,引起網友撻伐。(圖/翻攝「雑学言いたがりチャンネル」YouTube)
根據日本媒體《女性週刊PRIME》報導,兩名在全家打工的年輕女性,在上班時間打鬧,將咀嚼過的口香糖黏貼在店內鏡子上,甚至站在收銀台前作勢脫褲子,拍攝者還開玩笑稱「這傢伙漏尿了」,背景中明顯聽到自動門發出聲音,可見兩人是在上班時間嬉戲,誇張行徑讓網友忍不住怒罵「不要小看社會,道歉是不夠的,家長們準備好接受懲罰吧」、「不知道店家會不會因此關門,店長好可憐喔」、「我中午路過店家,客人還蠻多的」、「道歉了沒」。

更多新聞: 6歲男童上女廁遭女子糾正 虎媽堵門辱罵半小時:你傷到我孩子心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