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塔特姆砍下31分 綠衫軍主場碾壓籃網
塔特姆(白衣者)砍下31分,帶領波士頓塞爾蒂克以139比96大勝布魯克林籃網。(圖取自twitter.com/celtics)

塔特姆(Jayson Tatum)今天砍下31分,帶領美國職籃NBA「綠衫軍」波士頓塞爾蒂克以139比96大勝缺兵少將的布魯克林籃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彈!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退出國家隊

法新社報導,這兩支東區對手的重量級對決以籃網慘敗告終。塞爾蒂克今天在主場波士頓TD花園球場(TD Garden)一路壓著籃網打,從頭領先到尾。

今天一開賽綠衫軍就掌控大局,首節狂轟46分,其中塔特姆個人貢獻18分。上半場打完,塞爾蒂克即以34分的 分差,遙遙領先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依舊缺陣的籃網。

塔特姆31分包括7記三分球,全場19投12中,隊友布朗(Jaylen Brown)則挹注26分,共計全隊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

籃網則以厄文(Kyrie Irving)20分最高。

塔特姆賽後表示:「休息幾天對我們很好,我們神清氣爽。我們有板凳深度,我們前仆後繼。」

塔特姆特別稱許今天貢獻16分、9籃板的威廉斯三世(Robert Williams III)。

他說:「羅伯特(威廉斯三世)攸關我們每場球的勝敗,為了要到我們想到的地方,我們需要羅伯特在場上,他得保持健康。」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棒球/「史上最速」161KM火球男來了!IG大秀台灣國旗嗨喊1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