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直播遭酸「臉和聲音變很大」 她霸氣回1句網狂讚:不愧是天后
濱崎步被酸民說「變了」,她霸氣高EQ回覆。(圖/翻攝自Youtube 松浦正人 [max matsuura]、濱崎步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本44歲「歌姬」濱崎步憑藉著時尚百變的風格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走紅,出道後便迅速成為日本樂壇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美國《時代雜誌》更將她稱為日本流行音樂天后。4月即將舉辦出道25週年音樂會的她,日前在Youtube直播宣傳,與網友們互動,被問到近年「臉蛋、聲音改變了」,她立即大方回應,霸氣的反擊贏得大批粉絲大讚。

更多新聞: 職業媽媽辛苦了!美國超模頂「銅人造型」餵母乳 震撼畫面曝4.4萬人淚讚


濱崎步直播遭酸「臉和聲音變很大」 她霸氣回1句網狂讚:不愧是天后
濱崎步表示自己已經44歲了,會變很正常。(圖/翻攝自Youtube 松浦正人 [max matsuura])


濱崎步日前登上男友松浦勝人YouTube頻道,直播宣傳出道25週年音樂會,有網友指出上節目時,感覺她的臉和聲音都變了,並問濱崎步對於此事的真實想法是什麼?沒想到濱崎步先是瞪大眼睛,接著直喊「我都44歲了啊」,一旁的男友聽了也大笑,認為這個問題很有趣,濱崎步也解釋「21歲在電視上唱歌的步醬,和現在直播上的我,被說臉變了、聲音變了,這一定會變的啊,我都唱20多年,完全沒變才奇怪」。

濱崎步直播遭酸「臉和聲音變很大」 她霸氣回1句網狂讚:不愧是天后
濱崎步大方道,21歲的她和44歲的她本來就不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 松浦正人 [max matsuura])

事實上,濱崎步似乎是第1次直播,自然的反應深得網友們喜愛,「沒想到步醬這麼有趣,說話很直接,好適合當Youtuber」、「真的好好笑,我笑著看完」、「步醬好可愛,這回答太帥氣了吧」、「不愧是天后啊」、「姊好霸氣」、「好喜歡步醬的回答」、「希望步醬還會開第2次直播」。



更多新聞: 昆凌看不出是3寶媽!「挖空上衣」火辣秀身材 網激喊:周杰倫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