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拿手機亂點餐!大批外送員湧家門 老爸崩潰收3萬元帳單
6歲兒子拿手機亂點餐,老爸崩潰收3萬元帳單。(圖/翻攝自Keith Stonehouse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在智慧型手機相當方便,除了用來通訊之外,也能用於上網、線上支付等其他功能,但往往只要一不注意可能反而讓荷包大失血,美國一名父親將手機借給6歲兒子玩遊戲,沒想到兒子玩到一半竟打開外送平台APP,點了許多不同餐點,直到一大批外送員上門送餐這位爸爸才發現大事不妙,最後還收到1000美元(近台幣3萬元)的帳單,當下可說是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 太誇張!為省800元機票...爸媽將嬰兒丟包機場 地勤嚇壞急報警


6歲兒子拿手機亂點餐!大批外送員湧家門口 老爸崩潰收3萬元帳單
凱斯與他6歲兒子。(圖/翻攝自Keith Stonehouse臉書)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郊區的一位父親凱斯(Keith Stonehouse)他的妻子克莉絲汀(Kristyn)事發當天和朋友外出聚會,家中僅剩下他和6歲兒子,因為兒子整天下來沒有吵鬧相當乖,就決定將自己的手機拿給他玩,沒想到到了準備要睡覺的時間,凱斯竟發現有一大批外送員出現在家門口,還放了一堆食物才離去,這時凱斯才發現大事不妙,原來兒子在玩手機的過程打開外送APP點了許多家餐廳的食物,凱斯無奈表示「我打開手機發現,我兒子下了不少訂單,他點了辣起司薯條、雞肉三明治、冰淇淋、披薩這些東西,隨後我就收到盜刷通知,一看我的信用卡在披薩店竟刷了439美元(約台幣1.3萬元)」。


兒子不受控的亂點讓他爸爸意外收到1000美金的帳單,讓他相當崩潰,但他表示儘管一開始很生氣,但想到年幼的兒子還小不懂事,又看到兒子天真的問「披薩來了嗎」,他只好讓自己冷靜下來,也透過這次事件給兒子一次機會教育,事後凱斯將這些送來的食物一部分放在冰箱保存,另一部分則發送給鄰居。

更多新聞: 壽司郎屁孩慘了!日本前檢察官曝違反「強制妨礙營業罪」恐面臨「3年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