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中華大學碩士學位遭撤銷 提訴願遭教育部駁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中華大學去年8月認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涉抄襲,撤銷其碩士學位,林智堅也提出訴願申請,不過媒體人黃揚明今(2)日表示,「林智堅的中華大學碩士學位撤銷訴願案,教育部已於1月19日發文,結論是訴願駁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拉法葉弊案重大進展! 北檢跨國追回汪傳浦家族不法所得3.3億台幣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除了台大認定抄襲、撤銷他國發所學位後,中華大學審議結果也認定林智堅2008年撰寫的論文,涉嫌抄襲當年竹科管理局的研究計畫結案報告,建議撤銷他的碩士學位。對此,林智堅也提出訴願申請。

黃揚明今透過臉書表示,律師張祐齊傳來訊息,林智堅的中華大學碩士學位撤銷訴願案,教育部已於1月19日發文,結論是「訴願駁回」,而該案仍可打行政訴訟。


更多新聞: 宜蘭橋驚見鴕鳥狂奔 飼主吃罰單:有提醒牠「馬路如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