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開聊啦!陳揆遭抹黑、統獨心態、館長點名攏總問!EP04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EP04》聚焦於「攸關藍營2024相關爭論」「攸關陳建仁閣揆遭抹黑議題」「攸關統獨心態論述」「攸關館長點名嗆勇哥」,來聽聽徐國勇主持人(勇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再拋升格議題 林右昌:基隆人大多都會贊成

●面對網友期待與各種聲音發酵,勇哥直接「站出來」開直播啦!

●最生猛的問題、最直球的對決,破邪顯「勇」我們直接衝到底!

※今次提問有哪些?勇哥親自一一回應,沒在逃避!

〈攸關藍營2024相關爭論〉

A.其實國民黨團認為2024他們總統選舉一定勝選,所以我認為他們口中說要蔡政府發現金,但他們必定處處刁難讓發現金的法案不會通過,畢竟現在發對他們有什麼好處?當然是等到他們拿到了政權再來發現金,這樣才能讓利益最大化!

B.貴台報太多國民黨總統後選人誰配誰,真的膩了。高虹安的司法被搞定了嗎?侯友宜的恩恩案呢?馬英九的633半薪捐款捐了嗎?可以多報這些「追求正義落實」的內容嗎?

〈攸關陳建仁閣揆遭抹黑議題〉

A.趕快消除大眾對陳院長疑慮!老一輩台灣人很多都有日本姓氏,我爸爸也有呀,有甚麼好說嘴?別忘了,國民黨祖師爺孫文也有日本名啊,中山樵!重點是有沒有愛台灣的心,不然假設你叫柯小哲,強調台灣姓氏換成柯柯柯小哲就有比較愛台嗎?

B.你們這些政論節目每天把藍營黑陳院長的話重複在節目中講,是在幫藍的加重陳院長的負面印象,我不相信你們不知道!不能就陳院長及其團隊的優點標題化,讓閱聽大眾有個先入為主的印象?要更積極的出擊,攻擊是最好的防守,民進黨如果只是要靠辯解的方式來澄清太慢了!

〈攸關統獨心態論述〉

A.看那些外省權貴的後代是不是較親中,反而是那些民國38年隨國民黨來台較低階的,他們的後代反而是能理性看待兩岸的關係,一樣是外省人為何前後對中共的思維變化那麼大?誰是為台灣未來好,誰只是為一己之私?

B.勇哥,方便請你解釋台獨的論述合理嗎?我個人的看法是只有「中獨」沒有所謂的「台獨」。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的而中華民國只剩下台灣可以來落腳,只是中華民國被國民黨所綁架而行獨裁專權恐怖統治,後來台灣人的民主自由運動及後續民進黨才把中華民國從國民黨的手中救出來沒有被馬英九賣掉,所以才有小英的中華民國台灣的論述。你的看法如何?

〈攸關館長點名嗆勇哥〉(來源為台灣民眾電子報)

 A.徐國勇先生在這幾年當中,他當內政部長之後,詐騙集團變多了、殺人放火變多了、浮屍變多了、槍枝天天都在開,黑社會無法無天!這是不是一個失職的內政部長?各位印象中台灣的內政部長,有哪個跑去當節目主持人?而且還主持政論節目,而且還完全不避嫌直接跑去民視!你就是跟全台灣人講嘛,我就是他X的民視自由三立就是我民進黨的媒體啦!你們這些民進黨的是要噁心死我是不是?



《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開聊啦!陳揆遭抹黑、統獨心態、館長點名攏總問!EP04


(小編急急忙忙把勇哥直播的數據拍下來,供粉絲們參考!)

請收看《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EP04》完整影片:https://fb.watch/irjtHCHcbn/

歷經「天下第一部」內政部部長的歷練,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讓《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時事,請鎖定每週四17:4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 海巡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公開抽籤 落實陽光法案力求程序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