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人嗨翻!等了39年 首間麥當勞「終於來了」
麥當勞即將登陸金門開店,讓當地人又驚又喜。(圖/「金門小可愛帶你遊」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對於生活在台灣本島的民眾來說,吃麥當勞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但對於金門人來說卻相當麻煩,原因就是金門「沒有麥當勞」!而在近日,部落客「金門小可愛帶你遊」就在金門昇恆昌內,發現麥當勞正在籌備的畫面,讓她又驚又喜,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當地人炸鍋,高喊「終於來了!」。

更多新聞: 麥當勞推「買1送1刮刮樂」限時1日 鄉民刮中這1項秒搖頭:清庫存?


等了39年!麥當勞「首度進駐金門」地點曝光 在地人嗨翻:終於來了
麥當勞即將登陸金門開店,讓當地人又驚又喜。(圖/「金門小可愛帶你遊」授權提供)


部落客「金門小可愛帶你遊」今(2)發文,貼出1張金門最大免稅商店「昇恆昌金湖廣場」內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有許多工作人員正在整理櫃位,上頭則貼上麥當勞的LOGO,讓她感動高喊「我可以哭一下嗎?麥當勞你終於來了,以前為了要吃,我連船票都買了,立馬到對岸吃」,更大讚「McDonald's 我愛你,在台北的我都是要靠麥當勞喚醒我的起床氣,金門的朋友,尖叫起來」。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炸鍋,高喊「等了39年!終於喔」、「這間要變成麥當當店王了」、「金門越來越強大」、「等它開幕後會成為金門最賺錢的店」、「有薯條可以吃了」、「金門終於有麥當勞,開始升級了喔」、「恭喜恭喜!以後不用坐飛機還帶麥當勞當伴手禮了」、「期待好久,終於來了!」。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灣麥當勞表示,「今年確實有在金門開設餐廳的計畫」,目前相關規劃及設計仍在籌備階段,同時也感謝金門在地民眾與各界的支持與關心,日後將於確認開幕時間正式對外宣布,並要民眾們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 6台人赴日「共食拉麵」遭轟怒給負評!在台日人1舉動網狂讚: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