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主席第一戰! 民進黨輔選團前進南投輔選

民視新聞/楊喻晴、廖文璞、SNG 台北-南投報導

南投縣立委補選倒數1個月,民進黨提名曾參選縣長的蔡培慧再戰,選情看漲,副總統賴清德更在接任黨主席後,下達動員力,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2月3日)就率中央黨部11人,組團前進南投進駐,主打文宣組織,要全力輔選蔡培慧,賴清德也預計在這週日到南投站台、力挺蔡培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諾疫後加碼照顧中小企業 陳建仁:積極聽產業聲音

浩浩蕩蕩,民進黨輔選團,一行人拉著行李,準備前進南投,為蔡培慧打立委補選戰啦!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說,「補選剛好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我想賴清德主席他已經下達動員令,希望全黨將士用命,主席應該是在這星期天的時候,就會到南投來輔選。」

賴清德主席第一戰! 民進黨輔選團前進南投輔選

新任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第一戰,就是一個月後的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不只自己週日要前進南投,力挺蔡培慧,更下達動員令,黨中央組成12人團,主打文宣、組織戰,力推蔡培慧農運、台大博士等經歷,副秘書長黃建嘉與領軍,也把砲口瞄準對手國民黨林明溱,批他根本是為兒子而選,不講武德又失德。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說,「需要林明溱來好好解釋說,他用什麼方式幫他兒子買豪宅,他用什麼樣的法令,來幫他兒子安插黑機關,立委的補選,是幫他兒子佔位子呢,還是卡位呢,格局是天差地別。」

賴清德主席第一戰! 民進黨輔選團前進南投輔選

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民)蔡培慧說,「為了南投要發展,為了南投的經濟,我相信賴清德主席,跟蔡培慧都看到了,所以3月4日的選舉,我們有一個堅強的團隊,認真打拼為南投。」

賴清德接下民進黨主席後的第一仗,綠營團結一心展現戰鬥力,希望重新擦亮勤政愛鄉土的招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部水情嚴峻! 陳其邁:經濟部必須調整水情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