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逆天長腿夾緊」幫貓刷牙!彎腰半球險露餡 網激喊:想當毛小孩
泰國女教師「佳儀」日前在家中幫愛貓刷牙,她逆天長腿夾緊毛小孩,親手沾牙膏幫牠刷牙。(圖/翻攝「sama.dhicat」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近日一段火辣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有著初戀甜美臉龐的正妹,親暱地抱著黑貓,修長美腿夾住貓咪的身軀,一手擠滿白色動物牙膏,細心的親手幫牠清潔牙齒,貓咪十分乖巧的坐在原地,任由主人撫摸,畫面中的正妹穿著居家舒適,黑色短褲搭配淺藍色吊帶背心,彎腰時北半球曲線完美展現,讓網友瞬間忘記這是一支教學影片「我重點總是放錯」、「貓咪專注力很好呢」、「我也想當貓被抱抱」。

更多新聞: 以貓命名的機場?交通達人曝「CAT」機場所在 網讚:長知識了


女教師「逆天長腿夾緊」幫貓刷牙!彎腰半球險露餡 網喊:想當毛小孩
穿著清涼居家服的佳儀,用長腿固定住貓咪,仔細地幫毛小孩清潔牙齒。(圖/翻攝「sama.dhicat」Instagram)

這名正妹也遭起底,原來她是一名泰國中文老師「許佳儀(ddyatinn)」,甜美臉蛋搭配反差的火辣身材,時不時會在個人IG分享美照,吸引破20萬粉絲追蹤,而她的愛貓也經常入鏡,依偎在她身旁,佳儀害羞稱呼貓咪是「專屬枕頭」,趴在床上親暱的用下巴撸貓,貓咪一臉享受舒服的模樣,邪惡視角讓網友暴動,許多人自告奮勇想當毛小孩。

更多新聞: 寒流來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叫賣 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