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  迎戰黨內世代交替  費鴻泰燈會陸戰空戰齊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初選遊戲規則還沒定案, 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經來勢洶洶, 喊話挑戰松山信義選區資深立委費鴻泰,  這也讓費鴻泰更加戰戰兢兢,  陸戰選區經營之外, 空戰的媒體曝光更是拚!  就以過兩天的元宵節為例, 今年臺灣燈會在台北很有看頭,費鴻泰再加碼推薦,信義區美麗特別的燈光秀。尤其,台北市政府以「光源台北 —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希望之光點亮城市」。信義區百貨商圈設置「未來展區」循著光的軌跡,引領我們走向未來。

循光軌跡望未來! 費鴻泰力推燈會「信義商圈 - 未來展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喊修卸任正副總統禮遇金 陳建仁回應了

費鴻泰表示信義區沿路美麗的燈會展示,彷彿進入燈光隧道,從傳統燈藝到現代燈藝。例如,慈祐宮前的媽祖燈飾,一直到內湖外台空飛碟的燈飾;這個意函如同費鴻泰的選民服務,範圍從「慈祐宮到外太空」,費鴻泰周末市場擺攤基層服務,到推動健保卡報稅、報稅試算表等結合網路科技應用。

費鴻泰表示,本次台北燈會位於國父紀念館旁光復國小大門口前的的展區,過去曾是遊覽車的停車場,常有大型遊覽車進出,造成附近學童、居民與用路人的走路安全受影響。經過費鴻泰多次召開協調會議,將國父紀念館戶外停車場禁止遊覽車停放,還給光復國小學童與路人的行走安全。

費鴻泰表示今年研發出頗受歡迎的兔寶寶紙燈籠,到自己選區各里社區辦理親子DIY燈籠活動,也參與各里辦理的元宵社區活動來發放兔寶貝燈籠。

此外,費鴻泰特別在2月4日(六)下午三點,於三興國小大禮堂與MOMO團隊以及信義區里長合辦「親子元宵猜燈謎活動」。希望在寒假結束前,藉此活動讓小朋友可以在今年元宵節,留下美麗的回憶。

循光軌跡望未來! 費鴻泰力推燈會「信義商圈 - 未來展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否認與郭台銘會面談2024 王金平:若他披藍戰袍「一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