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法院電梯驚變大怒神? 1天內搖晃下墜2次「一瞬間感到聽天由命」
圖為立法院電梯,出事的電梯為最左側,右側封閉電梯原本就在維修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有讀者爆料,立法院今年1月才剛維修完的一部電梯竟然瞬間「大怒神」,上午他在4樓搭乘要往上到12樓,電梯卻突然停擺又亮起對話燈,搖晃下墜,再次開門時已經是3樓,明顯下墜,由於電梯尚未關閉,該網友中午再遇上一次,1樓進同部電梯卻下墜到B1,讓他直呼「有大怒神的感覺」、「一瞬間默默感到就聽天由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拋恢復兩岸16個航點 王國材曝2關鍵考量

他表示,出事的電梯不久前才維修過,先前也曾經有人因故障受困在裡面,是雙數樓層專用電梯,他稍早從4樓要往上到12樓,當時該電梯還有其他人要到8、10樓,不到1分鐘內,電梯卻突然停擺無法操作,還亮起緊急對話燈號,樓層燈號也一直閃爍,接著電梯開始搖晃下墜,雖然速度不會很快,但再次開啟時卻已是3樓,明顯下墜,嚇得他趕快出電梯。

由於電梯還沒封閉,中午他再從1樓搭同部電梯,要上4樓,電梯又忽然停住,一陣震盪後完全停擺;按了求助鈴後,回應的人要他先稍等(不確定是真人或語音),之後電梯停在B1開啟,語音再次說明可重新按定樓層,這次按了4樓,終於順利抵達。讓他直呼「一瞬間默默感到就聽天由命」。

另名網友表示,一早曾平安抵達6樓,沒想到事後聽到電梯出事,慶幸自己沒遇上,請大家搭乘前要三思。據了解,目前尚無傳出有人受傷的消息。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快新聞/立法院電梯驚變大怒神? 4樓按往上卻亮燈停擺搖晃下墜到3樓
立法院電梯驚變大怒神。(圖/翻攝自臉書)



快新聞/立法院電梯驚變大怒神? 1天內亮燈搖晃下墜2次「一瞬間感到聽天由命」
事發的雙數樓電梯。(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這要80元?台南警春節勤務便當「超寒酸」 網一看傻眼:以為吃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