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豪明天抵台!PO揮汗練球照備戰 為墊底鋼鐵人帶來希望
林書豪在社群媒體放上練球照片,積極迎接新賽季到來。(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P. LEAGUE+高雄鋼鐵人,預告在明(4)日飛抵台灣,今天他在社群媒體放上多張練球照片,保持積極訓練維持身手,期待最快能在12日迎來首秀,拯救目前戰績低迷的高雄鋼鐵人。

更多新聞: NBA/「籃球之神」喬丹品牌狂撈76億!1年賺生涯總薪資2倍多

林書豪在微博分享6張照片,應該是先前在美國訓練的畫面,看得出來他相當積極備戰,不少中國球迷送上祝福,「開啟新征程,活出新生命」、「豪哥加油」。事實上,林書豪也曾經透過影片表示,自己的籃球生涯不如其他球星順遂,面臨到受傷、被交易或裁掉等諸多低潮,但也是在這種時候,才會看到真實的自己,無論順逆境就是保持努力,「全力做好自己,才能去追求夢想,其他的就交給老天。」

PLG/林書豪明天抵台!PO揮汗練球照備戰 為墊底鋼鐵人帶來希望
林書豪分享練球照 。(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將在2月4日抵台,由於必須遵守入境「0+7自主防疫」規定,意味著將錯過11日對戰新北國王的比賽,與弟弟林書緯的「兄弟對決」最快要等到28日,他個人雖希望最快能在2月12日上場,但還必須與球團討論並進行相關評估,確切時間仍是未知數。

高雄鋼鐵人目前完賽16場,以2勝14敗在聯盟墊底,距離倒數第二的台新夢想家有3.5場勝差、與新竹攻城獅也有5.5場勝差,想要擠進季後賽還要加把勁。球團積極補強加碼找來林書豪舊識、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其擁有優異的投射能力,防守極具侵略性,將補足鋼鐵人的後場戰力,並期待兩人產生良好化學效應,帶領團隊打出精采的比賽。

PLG/林書豪明天抵台!PO揮汗練球照備戰 為墊底鋼鐵人帶來希望
高雄鋼鐵人找來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他與林書豪是舊識,曾經一起打球。(圖/翻攝自高雄鋼鐵人臉書)


更多新聞: 經典賽/日媒喊本屆史上最強!盤點「傳奇教練」王建民與這2人齊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