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狂按喇叭又闖紅燈逆向逼車 台中路怒男駕駛到案辯:逼錯車
台中市豐原區1月29日25歲吳姓女子與友人,行經台中市豐原區時突遇57歲的劉姓駕駛攔路逼車,對方不但狂按喇叭還逆向堵車,誇張行徑讓人傻眼。(圖/翻攝「社會事影音影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馬路如虎口」過去是行人用來警惕,過馬路要注意來車的語句,不過如今不僅是行人要當心,駕駛人也得注意來車。1月29日25歲吳姓女子與友人,開車行經台中市豐原區時,突遇57歲的劉姓駕駛攔路,而該駕駛不但從吳女的左側和右側貼近,沿路還狂按喇叭,嚇得吳女急忙叫車上友人報警,沒想到該駕駛最後更闖紅燈逆向,以車頭對車頭的方式,作勢往吳女的車子衝撞,恐怖的逼車過程全都被吳女行車紀錄器拍下,而劉姓駕駛到案後還辯稱:「逼錯車!」

更多新聞: 騎士控公車亂切車道、惡意逼車 雙方起爭執


太囂張!狂按喇叭又闖紅燈逆向逼車 台中路怒男駕駛到案辯:逼錯車
吳姓女子遇到恐怖逼車事件,對方不但沿途逼近,最後更闖紅燈逆向堵車。(圖/翻攝「社會事影音影音」)


台中市豐原區1月29日發生逼車事件,25歲吳姓女子開車載著3名友人行經豐勢路2段,途中遭到一輛汽車逼車,在曝光的畫面中,車上一行人最初還以為是在逼別台車,而對方最後竟擋住吳女的車輛,原先吳女僅想趕快離去,但對方不斷變換車道,不讓吳女離開,嚇得一行人急喊「快報警」,駕車的吳女也趁隙疾駛而去,沒想到該名駕駛還追上他們,並從外側闖紅燈,逆向反過頭來用車頭對著吳女,雖然最後該駕駛隨即揚長而去,但誇張行徑還是讓人傻眼。

豐原警分局在接獲吳女報案後,也通知57歲的劉姓駕駛到案說明,但劉姓駕駛竟表示「行車時與他車發生糾紛,但逼錯車了」,事後豐原警分局也針對劉男的交通違規依法製單舉發,刑事部分也將依刑法強制、妨害自由、恐嚇函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宜蘭公車突被逼車又嗆聲 司機氣炸報警駕駛竟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