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壽司郎屁孩更噁的?日男吃燒肉玩「牙籤俄羅斯輪盤」剔完竟塞回去搖
日本男子到燒肉店用餐,他竟然大玩「牙籤俄羅斯輪盤」,過程還與友人不斷嬉鬧。(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壽司郎」近來遭到「口水少年」拍片惡搞,導致母公司股價大跌,市值蒸發約37億新台幣,連帶各店生意也一落千丈,日本網友也發起「想拯救壽司郎」活動,希望能幫店家加油打氣;沒想到風波還未平息,先前公開這位屁孩惡劣行徑的爆料者今(3)日又曬出影片,這次受害的是燒肉店,只見一名男子拿起牙籤剔牙後,便將用過的牙籤放回去,拍攝友人還發出爆笑聲,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壽司郎股價有救了?日瘋傳「正妹吃壽司片」1天吸千萬觀看 本尊竟是台灣人

比壽司郎屁孩更噁的?日男吃燒肉玩「牙籤俄羅斯輪盤」用完竟塞回去搖
日本壽司郎才爆出遭「口水少年」鬧場,如今又有男子到燒肉店玩「牙籤俄羅斯輪盤」。(圖/翻攝推特)

日前在推特踢爆壽司郎「口水少年」誇張行徑的網友「滝沢ガレソ」3日再度發布影片,悲報貼文還提到「牙籤俄羅斯輪盤」,畫面中能看到一名平頭男子正在燒肉店用餐,他吃到一半時從桌上的牙籤筒內拿出牙籤剔牙,怎料幾秒過後,這名男子便將用過的牙籤塞回筒內,接著還將整個牙籤筒搖了搖,似乎是想要讓下一位客人試運氣,如果衰的話就會抽到這支用過的牙籤,就好比在玩「俄羅斯輪盤」一樣。至於同行友人,看到這一幕不但沒阻止,甚至還錄影上傳IG限動,從影片中能聽到他浮誇的笑聲,原PO得知此事後,也火大公開剔牙男、拍攝者2人的IG帳號,目前留言區炎上中,還有網友指出,這家店可能是栃木縣西那須野車站附近的一家韓式燒肉店,評價有4.1顆星。

比壽司郎屁孩更噁的?日男吃燒肉玩「牙籤俄羅斯輪盤」用完竟塞回去搖
男子將牙籤塞回去後,還把整個牙籤筒舉起來狂搖。(圖/翻攝推特)

影片才上傳短短數小時,迄今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300萬,網友們也不留情暴氣開罵:「先是壽司店,這次變燒肉店,再來要換什麼?」、「不懂拍的人到底在笑什麼」、「我不敢再去連鎖餐廳了」、「這是在考驗附近居民的膽量嗎」、「想知道是什麼家教會教出這種人」、「這家燒肉店在我家附近…」、「之後出門我要隨身攜帶一切」。

比壽司郎屁孩更噁的?日男吃燒肉玩「牙籤俄羅斯輪盤」用完竟塞回去搖
「口水少年」害壽司郎最近的生意一落千丈,商譽也受到重創。(圖/翻攝推特)

另外,遭「口水少年」害慘的壽司郎今日也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此後店鋪經營方式將會「臨時變更」:一、輸送帶將不再隨機放上壽司,顧客只能在平板點餐,輸送帶只提供訂購的商品,部分店家則是透過專用通道送到座位;二、如果需要更換桌上的餐具或調料,請由店員直接送至座位;三、為了減少顧客誤觸輸送帶上商品的機率,全國分店將在座位和通道之間安裝透明壓克力板。

比壽司郎屁孩更噁的?日男吃燒肉玩「牙籤俄羅斯輪盤」用完竟塞回去搖
日本壽司郎表示,往後店家經營方式將會有「3項改變」。(圖/翻攝日本壽司郎官網)
更多新聞: 壽司郎「口水少年」爸飆淚謝罪現況曝…脫帽低頭痛哭:在反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