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書豪今清晨抵達桃園機場! 可望12日登台首戰
林書豪今清晨抵達桃園機場! 可望12日登台首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加盟台灣職籃的前NBA球星林書豪,今天清晨搭乘華航CI3抵達桃園機場,只見林書豪一身輕便身穿灰色帽T,從走機坪下來,最從寰宇商務中心通關,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表示,林書豪來台後,會為他安排住宿,預計下週三2月8日,舉辦加盟記者會正式對外亮相,另外12日可望在高雄主場亮相。

更多新聞: 從日本壽司郎事件看「抖音」 《全國第一勇》來賓示警:它還能被做為武器

林書豪抵台後,必須遵守「0+7」的自主防疫規定,這也表示11日對戰新北國王的比賽確定缺席,雖然他個人希望能在12日登台首戰,但確切上場的日期仍須要和球團討論後才會公布。

高雄鋼鐵人目前在聯盟的戰績累積16場,其中僅有2勝,這次球團找來林書豪和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可望為球隊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督盟要求「退2月立委薪水」 林奕華:已繳回剩餘日數薪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