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閣揆「大仁哥」辦IG了! 陳建仁: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行政院長陳建仁辦IG了。(圖/翻攝自陳建仁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甫於1月31日上任的行政院長陳建仁,昨(3)日於臉書透露,為了增強與年輕世代朋友的互動,因此特別去申辦了一個新的IG帳號;而截至今(4)日8時42分止,已經吸引了8813位粉絲,而他也在IG上的貼文中,分享高雄市長陳其邁致贈他的「ㄇㄚˊ幾兔」玩偶,相當親民可愛。

更多新聞: 陳建仁頻遭國民黨攻擊 招名威列「頭銜」嘆:他若是米蟲我們都無地自容了

陳建仁昨日在臉書表示,幕僚向他透露,年輕朋友們都在 IG 上,因為自己的內心也很年輕,所以也去辦了 IG 帳號,而他的帳號是「cjchen2023」,雖然還不太會使用,但歡迎大家來IG上找他玩,也幫他分享出去給年輕朋友們週知。

從陳建仁的IG帳號可見,他於2月2日發布第一篇貼文,是他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交接閣揆的影音,同時他也分享,日前在六都市長列席行政院會上,與高雄市長陳其邁見面,對方向他說,「老師,那你有空也要常回旗山走走喔」。

而陳建仁3日也PO出照片貼文表示,「今天去高雄,收到其邁市長的禮物,是超可愛的『ㄇㄚˊ幾』兔抱枕,ㄇㄚˊ幾兔不僅是元宵燈會討論度超高的主燈,更是來自高雄創作者的原創 IP!謝謝暖男其邁市長帶來這個療癒的禮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通部擬推北中南3大都會生活圈通勤月票 可搭5運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