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41歲親姊超辣!香汗淋漓做運動洩「極致曲線」釣出陳美鳳狂讚
葉家妤身材非常好,獲得不少網友們大讚。左圖:左為葉家妤;右為白家綺。(圖/翻攝自葉家妤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1歲女星葉家妤出道近20年演過多部八點檔,演技精湛,其妹妹是演員白家綺,姊妹倆感情相當好,偶爾還會合體一起上節目。2011年她與陳宇風結婚後,育有2女,並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剛過完年,她在臉書分享自己運動後,爆汗淋漓的照片,穿著運動內衣的她,意外洩露自己的身材曲線,吸引1.3萬人大讚她身材超好!

更多新聞: 白家綺唱KTV「遭噁男故意襲胸」!吳東諺護妻火爆衝向對方…下場曝


白家綺41歲親姊超辣!香汗淋漓做運動洩「極致曲線」 1.3萬粉狂讚
葉家妤(左)和白家綺(右)是姊妹,兩人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葉家妤臉書)


葉家妤2日在臉書上表示,「過完年,從年前在南部拍戲就開始放縱到現在,雖然內心還是百般的不願意,但基於內在的羞恥心,該是要開始運動減脂排汗,提升身體代謝回覆狀態啦~姊現在的脂肪可都不會堆積在臉上呦~」。照片中,素顏入鏡的葉家妤剛運動完,全身都充滿汗水,不過白裡透紅,氣色相當好,肌膚也很滑嫩緊緻。仔細一看,穿著運動內衣的她,意外展露超辣曲線,養眼畫面立即吸引1.3萬人讚賞。

白家綺41歲親姊超辣!香汗淋漓做運動洩「極致曲線」 1.3萬粉狂讚
葉家妤過完年勤加運動,一身運動裝洩露好身材。(圖/翻攝自葉家妤臉書)

葉家妤的好身材讓網友們紛紛歪樓道,「家妤超漂亮唷」、「姊還是很美」、「很漂亮唷!不要太瘦」、「太性感了吧」、「怎麼感覺是炫耀文,都堆積到正確位置了」、「身材超好」、「不像2個小孩的媽媽」、「身材超辣」、「保養的很好耶!臉部肌膚光滑細緻」、「真的出水芙蓉」,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都來留言「好正!」,大量讚美的留言也讓葉家妤害羞的說「被你們稱讚到姊都不知道該不該減惹~心花開ing,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重機女神「光溜溜美背」慘被拍成壯漢!泡湯照曝光網笑:進擊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