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完整名單出爐!連10年入選「他」連替補都沾不上邊
「詹皇」詹姆斯(右)與「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左)在今年NBA全明星賽擔任隊長。(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NBA全明星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20日火熱開打,雙方陣容分別由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擔任隊長,不過目前還沒進入選人環節,這次明星賽與過往不同,隊長是要在當天比賽開打前,直接在場上挑隊友。昨(3)日官方公布替補球員名單,結果外界不少預期人選都沒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更是10年來首度落選,堪稱最大遺珠。

更多新聞: NBA/確認過眼神?厄文又對籃網喊「賣我」詹皇發文網嗨:三巨頭?

NBA/全明星賽完整名單出爐!連10年入選「他」連替補都沾不上邊
NBA官方公布全明星賽完整名單。(圖/翻攝NBA臉書)

NBA官方3日公布全明星賽名單,14名替補人選也正式出爐,東區球員由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領銜、另還有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公牛德羅森(DeMar DeRozan)、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公鹿哈勒戴(Jrue Holiday)、尼克藍道(Julius Randle)、溜馬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

至於西區明星替補球員,則有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快艇喬治(Paul George)、國王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灰熊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爵士馬卡南(Lauri Markkanen)。

NBA/全明星賽完整名單出爐!連10年入選「他」連替補都沾不上邊
哈登挑戰連11年入選明星賽失敗,他發文透露自己覺得沒受尊重。(圖/美聯社提供)

然而,過去已經連10年入選明星賽的哈登,本季繳出場均21.4分、11助攻、6.4籃板的精彩表現,最後卻連替補都沾不上邊,成為最大遺珠,他本人疑似頗為不滿,日前還在IG限時動態用全黑底圖寫下「The disrespect」,透露自己感到不受尊重、非常失望的心情,不少粉絲也為他抱屈。

另外,湖人「一眉道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季同樣繳出場均26.8分、11.9籃板、2阻攻的全能數據,但最後也沒受到各隊總教練的青睞;國王控衛福克斯(De'Aaron Fox)本季則打出場均24.3分、6.1助攻、4.3籃板的生涯年,可惜也沒入選,讓球迷難掩失望心情。

NBA/全明星賽完整名單出爐!連10年入選「他」連替補都沾不上邊
戴維斯今年也沒入選全明星賽,成為遺珠之一。(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NBA/騎士VS灰熊爆激烈衝突!2球星上演全武行「砸頭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