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布條喊「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 簡舒培怒:把人民當塑膠
簡舒培表示,國民黨跟蔣萬安對市民不滿的聲音充耳不聞,那就用另一個方式來發聲,「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圖/擷取自簡舒培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台北市其中一名副市長空缺40天,林奕華才終於辭去立委在昨天正式上任,但大安區立委缺額因為任期不足一年不會補選。北市議員簡舒培今(4)日在臉書貼出路上的大布條,布條上寫著「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並署名「大安區市民」。簡舒培怒轟,踐踏大安區市民權益,真的把人民當塑膠,請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大安區市民的聲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補班日元宵變天 「這天」降雨趨緩、10日又有冷空氣南下

簡舒培今在臉書貼出路上的大布條,布條上寫著「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並署名「大安區市民」。她表示,林奕華終於上任了,台北市終於有副市長了,但是大安區的市民們,接下來近一年的時間都沒有立委服務,形同被放生。

簡舒培痛批,國民黨為了政治算計,公然鑽民主制度的空隙,厚著臉皮沒收大安區立委補選,堂而皇之地佔人民的便宜,把政黨利益擺在市民利益之前,這樣的踐踏大安區市民權益,真的把人民當塑膠!

簡舒培呼籲,國民黨跟蔣萬安對市民不滿的聲音充耳不聞,那就用另一個方式來發聲,「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她呼籲,請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大安區市民的聲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中和3死人倫悲劇 侯友宜:喪葬會全力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