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週連爆鬥毆事件!魔術灰狼「球員揮拳扭打」激烈衝突畫面曝
魔術灰狼爆發衝突,雙方球員揮拳扭打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在明星賽前不安寧!一週接連發生球員在比賽過程鬥毆事件,繼昨天(3日)騎士和灰熊爆發毆打事件之後,今天(4日)魔術和灰狼雙方球員班霸(Mo Bamba)和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又發生衝突,造成球場陷入大亂鬥,激烈互毆畫面曝光,最終還造成5名球員被驅逐出場。

更多新聞: NBA/騎士VS灰熊爆激烈衝突!2球星上演全武行「砸頭畫面」曝光

NBA/一週連爆鬥毆事件!魔術灰狼「球員揮拳扭打」激烈衝突畫面曝
小瑞佛斯與灰狼板凳球員爆發肢體衝突。(圖/美聯社影像)
今天奧蘭多魔術隊作客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中,雙方對戰到了第3節剩下1分多鐘時,灰狼「小河流」瑞佛斯在一次嘗試投射3分球沒有命中,在回防時遭到魔術隊中鋒班霸場邊挑釁,因此直接走到對方球員板凳席想和對方理論,雙方因此爆發嚴重衝突,兩人相互揮拳扭打在一起,雙方隊友也立刻上前制止勸架,比賽也因此被迫暫停,最終有5人遭驅逐出場。


裁判檢視影片重播之後,除了將動手的小瑞佛斯和班霸驅逐出場外,灰狼的奈特(Nathan Knight)、普林斯(Taurean Prince)和魔術的薩格斯(Jalen Suggs)也都遭到驅逐出場,後續的懲處還有待聯盟調查後才能確定,不過有些球員恐面臨禁賽處分;這起衝突也是魔術今年第二起衝突事件,上一次是作客底特律活塞隊,當時是魔術中鋒華格納(Moritz Wagner)與活塞海斯(Killian Hayes)兩人爆發衝突,事後也遭到禁賽處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經典賽/各隊賠率出爐!台灣「美式賠率+8000」同組僅勝過巴拿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