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天花板藏機關」餐點從上飛下 宅女小紅看呆:也太高端

有些麥當勞廚房在2樓,所以會安裝輸送帶,好讓餐點能運送至1樓。(圖/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麥當勞非常便利,不僅有得來速讓你免下車就可以買到美食,近年也越來越科技化,讓你可以免接觸人群就能透過機器點餐。不過,竟然還有機器從天花板就能自動送餐!知名作家宅女小紅日前到麥當勞吃早餐,竟然看見天花板有「空中輸送帶」,讓她驚訝得直呼「也太高端了」。


有些麥當勞廚房在2樓,所以會安裝輸送帶。(圖/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作家宅女小紅今(4日)在臉書分享日常,她提到自己早上到麥當勞吃早餐,除了發現香雞滿福堡已經停售外,竟意外看見天花板處有「空中輸送帶」,讓她驚訝道「也太高端了,震驚到我拍了個限動,土包子太久沒進城,什麼都好新鮮哪」。照片中,靠近櫃台、廚房的上方有黑色的軌道,裝著餐點的紙袋就這樣被運送下來,讓她讚嘆「外帶的會從天上飛下來好厲害呀」。

貼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們熱議,「好酷喔!下次我也要去看看」、「我也不知道有輸送帶耶!太神奇了」、「輸送帶太厲害了吧」,有網友分享有輸送帶的分店,「輸送帶我第一次在中山站旁邊的新光三越看到時也超驚奇的」、「我公司南京復興那家就是」,而宅女小紅也分享自己是去復興南京路口店。

餐點經由軌道將滑至結帳櫃檯前。(圖/翻攝自宅女小紅IG)

此外,宅女小紅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輸送帶運送的過程,黑色軌道一路到結帳櫃檯前,餐點由廚房運送後,直接滑下來,如此一來,客人只要在結帳處等待即可。至於此輸送帶並不是每家麥當勞都有,據悉,有些麥當勞由老房子改建,因空間狹小而分成上下樓,才會安裝輸送帶,方便2樓的廚房員工將打包好的餐點送到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