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人滿月了! KID曝當爸心境:真的不容易「準備生下一個吧」
KID曝當爸心境,真的不容易「準備生下一個吧」。(圖/取自KID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1月5日開心宣布自己的兒子出生,他也全程陪伴老婆生產。他今日透過臉書表示,「小野人滿月啦,謝謝大家這陣子的疼愛以及包容我曬野,當大人真的很不容易,有點超出我原本的想像」,他最後也提到,「二姐夫還是在旁邊會鎮定的說,好好享受這個時刻,小孩長很快,不要怕,準備生下一個吧」,其言語中透露出想生第二胎的念頭。

更多新聞: 新竹棒球場何時修復? 高虹安:成立體檢小組由副市長任召集人

KID於1月5日在臉書公布喜訊,自己當爸爸了,他表示,這個過程真的是不可思議,怎麼眼前就突然蹦出一個小野人,每個人都跟他說一定要進去紀錄全程,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個經驗。他也說到,從頭到尾非常快,非常感動,自己也到旁邊剪下了「神聖的一剪」。

「小野人滿月啦」,KID今透過臉書說到,謝謝大家這陣子的疼愛以及包容他曬野,當大人真的很不容易,有點超出自己原本的想像,就在剛剛才學完怎麼幫木木洗澡,然後這一個月聽了一堆來自無數護理師以及來自各方爸媽的育兒經驗,能力好像有增加一點,但其實大多都是空白的。

KID說道,自己只是一直在想甚麼時候可以把他丟到水裡游泳,兩個人去爬山,開著小船父子倆去釣魚,然後想到這麼美好的畫面同時,嬰兒的哭聲就來了,直接回到現實,開始手毛腳亂,因為剛剛老師講的都沒在聽,弄的一塌糊塗,然後二姐夫還是在旁邊會鎮定的說,好好享受這個時刻,小孩長很快,這是最美好的時光,然後不要怕,準備生下一個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方喊統籌分配稅款不均 財政部提3點說明:已增3個月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