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啓太師弟不負眾望!八木勇征同居萩原利久,男男戀修成正果?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幫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打下深夜BL劇基礎的經典日腐《美麗的他》第一季,自2021年11月在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深夜時段首播,得以還原同名小說的大尺度,直擊了粉絲們的小心臟,全六集播畢後,微博超話持續延燒兩個月之久,兩位主演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

放浪兄弟子團主唱八木勇征因戲爆紅!《美麗的他》成演藝代表作
《美麗的他》第一季轟動全網奪下日本銀河賞 圖片:GagaOOLala提供

台灣片商宣布,由MBS電視台原班人馬延續第一季所推出的《美麗的他》第二季,將再度由放浪兄弟子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主唱八木勇征與演技派童星萩原利久合組CP。

放浪兄弟子團主唱八木勇征因戲爆紅!《美麗的他》成演藝代表作
「童顏巨肌」身材照在網路上累積不小名氣的八木勇征  取自IG

在成為偶像之前,就因為「童顏巨肌」身材照在網路上累積不小名氣的八木勇征,曾表示「角色跟我有很多相似點,並承諾會努力把它當作真實存在的人去演繹,希望原著粉絲喜歡」。在劇中飾演校園風雲人物清居奏,面對患有口吃的平良一成(萩原利久飾演)的猛烈追求攻勢,最終無法招架而敞開心胸接受愛意。雙載、接吻、舔手指等親密互動花樣百出,撒糖餵糧毫不吝嗇,露骨的肢體接觸,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半夜睡不著覺,欲罷不能終於盼來了第二季的問世。

放浪兄弟子團主唱八木勇征因戲爆紅!《美麗的他》成演藝代表作
日腐夯劇《美麗的他》第一二季都在GagaOOLala  圖片:GagaOOLala提供

《美麗的他》第二季講述平良一成與清居奏每天各自努力為學業與工作奮鬥。成為戀人的兩人展開了同居生活,然而平良總在清居希望他靠近時退縮,要他退讓卻又變得強勢,讓傲嬌的清居煩惱不已,本劇將於下週三在GagaOOLala同志影音平台上隆重回歸,每週三凌晨一點更新一集。

【推好劇】日本暢銷300萬本超人氣漫畫真人電影化!惡之華線上看 https://pse.is/4pqe3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