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ATM提款出大事!廖家儀回家打開錢包嚇壞:驚心動魄的一夜
廖家儀分享半夜的ATM驚魂記。(組合示意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廖家儀頂著選美小姐光環出道,跨足戲劇、主持領域相當活躍,婚後淡出螢光幕跟著富豪老公定居香港,睽違多年再度返台,接拍民視熱播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她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昨晚在ATM提款粗心搞烏龍,提領1萬元卻忘記把錢拿走,因此度過一個慌張的夜晚,並以親身經歷提醒大家,往後碰上類似情況該如何解決。

更多新聞: 張耀仁直球告白黃姵嘉「她是我女友」!嘴對嘴間接接吻狂撒糖

「我的10,000元不見了!?」廖家儀在臉書提及,她昨天半夜耍烏龍,在ATM提款時按完密碼,提領1萬元後也把提款卡收好了,結果回到家打開錢包,發現裡頭居然沒有錢,她才意識到自己忘記拿錢,但是帳戶也已經被扣款了。

當時是半夜12點32分,她一度想要衝回台北,朋友趕緊勸她冷靜下來,因為提款機現金通常30至45秒內就收回去,現在回去也找不到錢,而且到處都有攝影機,相信也沒有人敢偷拿,畢竟涉侵佔罪會吃上官司。

半夜ATM提款出大事!廖家儀回家打開錢包嚇壞:驚心動魄的一夜
廖家儀感謝兩家銀行客服人員的積極協助。(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雖然打消衝回台北念頭,但始終放心不下,廖家儀瘋狂查詢店家,並且打了好幾通電話,時間已晚都沒有人接。緊接著她最後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人碰過類似事件,果然找到別人的經驗分享,於是趕緊打給她存款的銀行。

銀行方面提供非常詳細的資訊,告訴她明天早上先打電話給ATM所屬銀行,讓對方可以順利地快速查詢,而她也記下機台號碼、發生的時間。隔天與ATM銀行的行員通完電話,終於鬆了一口氣,對方表示已經在處理中,查詢完畢就會傳送簡訊,隨後損失的金額就會匯回來。

廖家儀忍不住說,這樣驚心動魄的一夜,真的是好好的給她上了堂課,以後做任何事都要專心,也感謝兩家銀行的客服人員,非常貼心且快速幫忙解決問題,24小時服務專線真的好重要,另外也特別寫下這篇貼文與粉絲分享,這樣以後大家碰到類似問題,就能知道不需慌張並且順利解決。

更多新聞: 熊熊會幫每任男友「夾到睡著」!自爆弄6小時很享受:有次膝蓋還發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