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站哨?虎斑貓上廁所「立正站好」表情超嚴肅 網笑:好想敬禮
貓咪經常做出讓貓奴哭笑不得的舉動。(圖/翻攝「@no_mu_itsu」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貓咪動作靈活又好奇心十足,看似冷酷但撒嬌起來卻不得了,不時也會做出令人難以理解的行為,讓貓奴們哭笑不得。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家中自帶「軍人魂」多位虎斑貓,牠在上廁所時不僅會將腰桿挺直,還會全神貫注望向前方,專心狀態宛如待命中的職業軍人,萌翻許多貓奴。

更多新聞: 橘貓霸佔暖氣不走!狗狗「拍肩求讓位」遭無視…無辜求助:馬麻你看牠QQ

日本推特網友「@no_mu_itsu」經常分享多貓的家庭日常,其中超萌虎斑貓「凱倫」不僅保持標準身材,就連上廁所也很嚴謹!從飼主分享影片可見,虎斑貓將半個身體露在貓砂盆外,挺直腰桿、以立正姿勢開始便便,過程中大氣也沒喘幾口,只是出力時微微扭動,搭配牠嘴巴緊閉的嚴肅神情,仿佛是阿兵哥在站哨一樣,十分可愛。

阿兵哥站哨?虎斑貓上廁所「立正站好」表情超嚴肅 網笑:好想敬禮
凱倫認真上廁所的模樣,宛如阿兵哥在專心站哨。(圖/翻攝「@no_mu_itsu」推特)

特殊的便便姿勢笑翻許多人,也累積超過246萬次觀看,網友也被虎斑貓的「威嚴」所震攝,留言表示「看起來很嚴肅,但眼神怎麼這麼無辜啦」、「忍不住瘋狂重播」、「軍人魂上身了」、「透過螢幕都感受到威嚴」、「身體在顫抖,看來虎斑正在戰鬥中呢」、「好誠懇的貓」、「孩子,做好便秘的覺悟吧」。

阿兵哥站哨?虎斑貓上廁所「立正站好」表情超嚴肅 網笑:好想敬禮
飼主家中飼養了許多圓潤潤的貓咪。(圖/翻攝「@no_mu_itsu」推特)



更多新聞: 密集恐懼慎入!牆壁挖洞噴出「顆粒狀洪水」破300kg…老師傅也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