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周星馳兒子!25歲徐嬌激辣穿搭 鏡子反射「S曲線」網嗨:長大了
徐嬌女大18變,長相甜美又身材好,目前在美國讀書。(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國女星徐嬌2006年參與電影《長江七號》,女扮男裝飾演周星馳兒子「周小迪」,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的好評,如今女大18變,留著一頭長髮,五官也變得精緻,充滿少女的活力與甜美的氣質。她經常在微博曬照分享生活,昨(3日)她上傳多張辣照,貼身的衣服也讓她的曲線全都展露而出,讓網友們都被電暈了。

更多新聞: 52歲蘇慧倫「素顏吃冰淇淋」超嚇人狀態曝光 網驚呼:太不科學了!


曾演周星馳兒子!25歲徐嬌激辣穿搭 鏡子反射「S曲線」網嗨:長大了
徐嬌如今已25歲,甜美的外表累積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昨(3日)在微博曬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針織短版上衣,下半身則是1件鮮紅色針織短裙,不僅露出纖細的螞蟻腰,1雙白皙美腿也都展露而出。她也在貼文中表示,這套衣服是她的最愛,近日的天氣正適合穿上,而她對著鏡子自拍,白腿一伸,直接將身材曲線彎成S,性感又帶點俏皮感,吸引粉絲們的目光。

照片曝光後,釣出大批網友們留言「哇真好看」、「人長得可愛,身材又好」、「好漂亮」、「《長江七號》時還像個小男孩呢」、「實在沒想到長大這麼好看,女大18變啊」、「時光如梭,都長這麼大了」、「姐姐太美啦」、「真的太辣啦」。

曾演周星馳兒子!25歲徐嬌激辣穿搭 鏡子反射「S曲線」網嗨:長大了
徐嬌大秀S形身材,惹火畫面吸引網友讚賞。(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事實上,現年25歲的徐嬌於2013年便遠赴美國求學,去年因為疫情而休學返回中國,目前又復學,在美國就讀藝術中心設計學院。她先前曾被酸民嗆,出國根本是一直玩,沒想到她曬出成績單,出現一整排的「A」,讓酸民全都閉嘴,也讓不少粉絲都感到驚訝,原來她是如此優秀。


更多新聞: 丫頭美國大解放!泳池畔秀「光滑美背」火辣身材被7000人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