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激讚林襄「異次元等級」身材 36秒「甜笑片」當地人全暴動
林襄是「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日媒更盛讚她擁有「異次元等級」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清純外型,還有不科學的火辣身材,每每在社群上發表動態,都能掀起討論,光是IG就累積超過145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林襄不僅在台灣火紅,就連在日本都擁有高人氣,今(4日)日媒《full-count》更大讚林襄的童顏和身材,根本就是「異次元等級」。

更多新聞: 短今「素顏真面目」太嚇人 卸全妝「打回原形」網一看訝異張嘴


日媒激讚林襄「異次元等級」身材 36秒「迷幻表情」當地人全暴動
日媒盛讚林襄擁有「異次元等級」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樂天桃猿將在2月11日、12日赴日本石垣島舉行交流戰,啦啦隊樂天女孩就派出團內人氣成員林襄、十元、雅涵、宋宋、穎樂以及熊霓為球隊應援,賽後還會有球員簽名會,以及與樂天女孩的互動遊戲,消息在曝光後,讓大批日本粉絲相當期待,啦啦隊女孩的高人氣,就連日媒《full-count》都報導了。

日媒激讚林襄「異次元等級」身材 36秒「迷幻表情」當地人全暴動
林襄擁有大批日本粉絲追隨。(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依據日本媒體《full-count》報導,林襄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可愛的童顏,再加上好身材,通殺男女粉絲,IG更是超過145萬人追蹤,在日本發行寫真後,吸引不少日本粉絲追隨,其中高達8成都是女粉絲,相當驚人,日媒也封林襄為「異次元等級」。林襄也接受《full-count》獨家專訪,在畫面中她即興熱舞,穿著啦啦隊制服的她,雖然包緊緊,但絲毫藏不住火辣的身材,林襄害羞的表情,更是電暈日本球迷,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林襄太可愛了」、「好漂亮,繼續支持你」、「終於來日本了,好期待」、「希望你喜歡日本」。


更多新聞: 趙露思「P圖太兇」窗簾全歪被抓包!後方「反射男人」全現形秒刪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