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傳奇」回歸了!? 南市府硬起來「二度強力拖吊」

民視新聞/林俊明、蘇晟維 台南市報導

台南府前路的台灣銀行前,長期被幾輛掛滿抗議標語的汽車占用停車位,上個月台南市府強力執行拖吊,沒想到才隔兩個多禮拜,這些車又停回來了,台南市府這次加快速度,市府人員親自送達通知書,要求車主改善,不到一天,就又二度執行拖吊,要捍衛公權力。

更多新聞: 屏東榮總附近凌晨祝融 黑煙直竄天際幸無人傷亡
「台南傳奇」回歸了!? 南市府硬起來「二度強力拖吊」

拖吊車將紅色老舊轎車拖走,而另一輛黑色轎車也難逃拖吊命運,有「台南傳奇」之稱的抗議廣告車,長期占用特定停車格,遭到拖吊卻又停回來。

台南市交通局長王銘德說明,「完成法定的送達程序之後,限期他四小時改善,經過四小時他沒有完成改善,沒有自行移置,所以我們就即行,再次去他府上完成通知之後,就偕同警方把它拖吊。」

「台南傳奇」回歸了!? 南市府硬起來「二度強力拖吊」

二度被台南市府強力拖吊,交通局硬起來,不讓占用停車位的情況繼續發生,這個加裝鋼架的廣告車,過去長期停在台南市府前路的台灣銀行前,為了規避法規,還會每3天調換位置,一口氣占用6個位置,讓前來辦公的民眾相當不便,台南市府用移動廣告規範來執行,上個月13日發函要求改善,18日執行拖吊,沒想到才過個年而已,這個月3日再度強勢回歸,市府立刻再貼上移置通知,更兩度登門通知,4日下午二度拖吊。

台南市交通局長王銘德說明,「呼籲這位車主,不管他是要引起大眾的注目,或者是想要來表達他的相關意見訴求,還是要循合法正常的管道,我像這樣子屢次挑戰我們,對於這個流動廣告違規的行為,我想如果他再犯,我們一定會再用,更嚴格的方式加速來移置。」

台南市府強力執法,不讓這輛移動廣告車,繼續占用停車格。

更多新聞: 國道上遭球棒隊砸車!2分鐘前因片曝光 「風向逆轉」網:被打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