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爽住加州22億豪宅!郭台銘脫衣戲水、曾馨瑩辣照洩「魔鬼身材」
郭台銘全家人最近飛到加州度假,意外曝光豪宅美景。(圖/翻攝「hsin_ying_tsen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結婚14年,育有2女1子,夫妻倆生活幸運美滿,其中舞蹈老師出身的曾馨瑩,至今仍保持優美身材和出眾氣質,作風也十分親民,一舉一備受關注。雖然春節即將結束,但郭董全家人仍開啟度假模式,繼先前到日本滑雪後,昨(4日)又到了另一端的美國加州享受溫暖陽光,曾馨瑩曬出郭台銘和孩子戲水、日光浴的畫面,意外讓加州豪宅入鏡,壯闊的風景震撼不少人。

更多新聞: 曾馨瑩帶小孩衝日本滑雪「全程姿勢超穩」!網見唯美畫面秒戀愛

曾馨瑩去年底才度過48歲生日,不過美貌依舊凍齡,也維持著曼妙身材。近日全家人一起到美國度假,她也大方曬出在陽台日光浴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桃色短版運動背心搭配黑色緊身褲,微微秀出事業線和平坦腹部,對著鏡頭露出微笑或閉眼享受陽光,讓網友關注她的美貌之餘,也意外讓身後一望無際的景色入鏡,可說在陽台就可俯瞰加州風光。

住加州22億豪宅爽度假!郭台銘脫衣戲水、曾馨瑩辣照洩「魔鬼身材」
曾馨瑩在陽台日光浴,自拍美照曝光身後一望無際的美景。(圖/翻攝「hsin_ying_tseng」IG)
住加州22億豪宅爽度假!郭台銘脫衣戲水、曾馨瑩辣照洩「魔鬼身材」

曾馨瑩除了分享自拍美照,也不忘PO出家庭日常,只見郭台銘和2名孩子在自家的泳池戲水,72歲的郭台銘穿泳褲泡在水中,難得脫掉衣服秀出上半身,體格看起來保養得不錯;曾馨瑩則頭戴鴨舌帽、墨鏡,在池邊陪伴老公和子女,並出燦笑拍下這個畫面,一家人和樂融融。

住加州22億豪宅爽度假!郭台銘脫衣戲水、曾馨瑩辣照洩「魔鬼身材」
郭台銘(右)難得脫掉上衣展現身材,看起來保養不錯。(圖/翻攝「hsin_ying_tseng」IG)

事實上,畫面中的豪宅位於加州洛杉磯郡比佛利山的好萊塢高價地段鳥街(Bird Streets),是郭台銘2020年初以長子郭守正夫妻名義,用了7550萬美元(約23億新台幣)購入這棟兩戶緊鄰但不聯通的豪宅,當時《華爾街日報》還自嘲,若2套豪宅合併將成為整個好萊塢山地區最大的私人物業。據悉,豪宅不僅裝潢奢華,裡頭還包含泳池、健身房及按摩房、高爾夫練習室及酒窖等,甚至其中1棟豪宅的泳池旁,可直接飽覽整個好萊塢山的風光。

住加州22億豪宅爽度假!郭台銘脫衣戲水、曾馨瑩辣照洩「魔鬼身材」
郭台銘的加州豪宅不僅內部裝潢奢華,無邊際泳池還能飽覽整個好萊塢山的風光。(圖/翻攝「hsin_ying_tseng」IG)
更多新聞: 辣個女人回來了!鄉民女神「解封魔鬼身材」 超兇曲線重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