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賞花遭網譏「地獄哽」吸近10萬人朝聖 本人不忍首回應反擊
金曲歌王蕭煌奇日前在臉書發文,被網友笑說是地獄哽,他本人也對此做出回應。(圖/翻攝蕭煌奇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日前在臉書發文,貼出自己到南投旅遊的照片,並寫下「初春來賞花」,由於他眼睛看不見,這簡單5字卻成了超狠地獄哽,讓網友們驚喊「我要下地獄了」,至今已吸引將近10萬人按讚分享,眼看網友們熱烈討論,蕭煌奇本人也親自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這個男人太狠了!蕭煌奇PO文「5字自嘲」 7.6萬人全看傻:準備下地獄


蕭煌奇日前在臉書發文,貼出自己到南投旅遊的照片,只見他穿著休閒、戴著墨鏡,身處在滿是花朵的景區,開心寫下「初春來賞花」,這短短5字直接讓粉絲們驚呆,主要就是因為蕭煌奇眼睛看不見,卻說自己在賞花,這超強的自嘲手法,瞬間讓他成了地獄列車車長。

文章曝光後,至今已吸引將近10萬人按讚分享享,網友們紛紛高喊,「地獄列車來囉」、「你好壞喔」、「我要下地獄了」、「自己的地獄哽自己開」、「這個男人太狠了」、「雖然老師很風趣,但我們還是上車去地獄吧」、「請問地獄要到哪排隊」;,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沒人說賞花一定要用看,感受花的氣味也是很重要」、「哥賞的不是花,是感覺」、「眼盲心不盲」、「我知道他看不到,但是感覺留言的話好酸」。

而在近日,蕭煌奇本人也針對這「地獄哽文」做出回應,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蕭煌奇表示,自己只是純粹分享出遊的喜悅,沒有其他想法,更沒有打算開地獄哽的意思,坦言自己每條留言都有看,最後也大器說道「感謝大家熱情指教,你們的留言我都看完了。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新年快樂,元宵節快樂」。


更多新聞: 柯震東破相後首曝「正臉照」 網見受傷左臉全驚呆:希望一切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