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建仁狂被攻擊抹黑 謝志偉:基本的人情義理都沒有!
陳建仁頻被攻擊,謝志偉為此發文抱屈。(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陳建仁從出任閣揆前,就開始頻被外界攻擊抹黑。駐德代表謝志偉今天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表示,認為這些羞辱陳建仁的人,沒有基本的人情義理,他還酸「看過這幫人無恥之無下限,令人不再擔心地層會下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閣揆「大仁哥」辦IG了! 陳建仁: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謝志偉在臉書粉專發文說,看這些人極盡造謠之能事,集體地去羞辱陳建仁,「我只能說,只差一哩路,是哪一哩?還有哪一哩?不就最基本的人情義理!」他還提及,既說是「人」情義理,也只對「人」有效,這麼說來,「會差,乃理所當然也,算我少見多怪了」。

謝志偉在文末大酸,「不過,凡事別只看悲觀面:看過這幫人無恥之無下限,令人不再擔心地層會下陷」。網友對此留言,「大使說的太好了,這些人真是下流無恥無下限」、「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無論真假是非,目的就是要亂台」、「相由心生,就讓那些人接惡報,不是不報,遲早會到」。

快新聞/陳建仁狂被攻擊抹黑 謝志偉:基本的人情義理都沒有!
謝志偉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麥卡錫指目前沒安排訪台 陳建仁:歡迎且尊重他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