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出來喔!大白貴賓犬「雙腳站立覓食」 網笑歪:絕對是人類
日本有位網友家中養了隻標準貴賓犬,沒想到這天狗狗竟整隻站起來,彷彿人類的模樣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推特 @Bell__stanp)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工讀生出來!日本有位網友家中養了隻標準貴賓犬「ベル」,貪吃的牠近日為了覓食,竟整隻狗站起來,雙腳站立靠在桌子旁,彷彿像是穿著皮毛大衣的模特兒,那超霸氣、超像人類的站姿瞬間讓飼主笑噴,網友們見狀也紛紛笑回「布偶裝脫下來喔!」。

更多新聞: 兒子因病過世…貓媽媽認出味道「輕撫骨灰盒」 不捨睡旁邊守護整晚

日本1名網友「@Bell__stanp」在推特上傳了自家狗狗「ベル」的可愛畫面,只見這天ベル為了尋找零食,整隻狗站起來看向餐桌,且前掌完全不需要倚靠,站姿跟人類幾乎有87%像,不說還以為是有模特兒穿著白色皮毛大衣;在飼主看到後,立刻告喊「嘿!不要找零食了!」,下秒ベル立刻轉頭,看向主人的模樣彷彿在說著「我就只是看看」、「阿妳真的不給我吃嗎?」

逗趣的一幕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至今已有超過321萬網友點閱,紛紛笑喊「真的好像模特兒,快點把大衣給脫下來!」、「工讀生出來喔」、「這一定是人類,哈哈」、「說不定半夜會偷偷起來開冰箱吃」、「好險有看見牠回頭的樣子,不然真的以為是人」。


工讀生出來喔!大白貴賓犬「雙腳站立覓食」 網笑歪:絕對是人類
飼主也PO出ベル平時的模樣,不僅優雅又可愛。(圖/翻攝自推特 @Bell__stanp)


眼看討論度相當高,飼主也PO出ベル平時的模樣,只見身為小姐姐的牠,有著一身雪白、俐落的毛髮,平時坐姿也相當優雅,飼主還替牠戴上珍珠項鍊,讓她瞬間化身貴婦。不過即便ベル如同冰山美人,但在睡著後,依舊也會和其他狗狗一樣大崩壞,翻肚撒嬌的模樣讓人看了當場融化。


更多新聞: 貓貓超黏男友 趴腿上被抱走秒崩潰「出抓狂叫」:我不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