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對比圖曝光!神級Coser伊織萌挨批「很普過譽」 網掀2派論戰
日本人氣Coser伊織萌現身台灣FF40動漫祭,沒想到卻有網友認為「長相很普」。(圖/翻攝IG@moe_five)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FF40(FancyFrontier開拓動漫祭)昨(4)日在台北花博爭艷館盛大舉行,一連兩天的活動,吸引上萬動漫迷共襄盛舉。今年主辦方依照慣例,邀請了眾多知名繪師販售作品,近期人氣突破天際的VTuber公司「hololive」也首度參戰,五花八門的Cosplay更是展場靈魂之一,這次日本超人氣Coser「伊織萌」還特地飛來台灣參展,造成現場搶拍盛況,不過就有網友直言「過譽了」,掀起論戰。

更多新聞: 日本神級女Coser現身台北動漫節 抵台後自曝「第1次」給它


粉絲超想攝她!神級Coser伊織萌挨批「很普過譽了」殘酷對比掀戰
伊織萌是日本超人氣Coser,這次她難得來台,吸引粉絲搶拍。(圖/翻攝IG@moe_five)


PTT一名網友以「伊織萌沒修圖的真相,是不是過譽了?」為題發文,原PO曬出伊織萌沒修圖、微修圖的對比照,「說真的跟IG上差滿多的吧,當然不醜,但就真的普普…」他還說啦啦隊峮峮、林襄都比她漂亮,許多台灣Coser也都長得比較好看,「有人說台灣比她正的沒有她大,比她大的沒有她正,是不是過譽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同原PO觀點表示,「過譽很久了」、「沒修圖真的普」、「隔壁電玩展的Coser都比較正,比包裝的」、「一堆台女coser現場都比她漂亮」、「這個就比較好看的日本路人普妹」、「已經化妝過了還長這樣真的不行」、「Coser都修超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不是單純這個造型不適合她啊」、「你二三張的光線很奇怪,把她拍成殭屍」、「有一說一,本人真低好看」、「她不是常有公開活動,怎麼會過譽」、「拍這麼爛還是能看出本人應該很漂亮」、「這是故意拍醜吧,其他角度看起來都還行」、「看起來滿天然的,給推」、「看到本人會發現沒差多少,之前看過2次」。

粉絲超想攝她!神級Coser伊織萌挨批「很普過譽了」殘酷對比掀戰
伊織萌曬出FF40首日的裝扮照,是《間諜家家酒》中的女主角約兒。(圖/翻攝IG@moe_five)

事實上,伊織萌在IG擁有超過98萬粉絲,她除了是人氣Coser,還會斜槓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每每發文讚數都是5位數,加上不吝於曬出白皙火辣身材,深受大家喜愛,她這次在FF40首日扮成《間諜家家酒》的約兒,事後也曬出自拍照,貼文不到1天就狂吸超過4.2萬讚。


更多新聞: 球場驚見「兇版綾波零」貼身戰服蹦起伏曲線!真面目竟是啦啦隊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