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懷3個月記性差!王家梁揭孕婦日常「隨時斷電」 自嘲堪比導盲犬
許維恩分享懷孕心得,透露在前3個月發生的變化,以及老公王家梁怎麼幫助妻子度過難關。(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女星許維恩在上個月(1月)13日,宣布喜懷女兒「忒忒」,收到各界親朋好友的祝福,而她本人與先生王家梁昨日也在YouTube頻道,分享孕期3個月的心得。許維恩透露在前10週,都處於吃不下、睡不好、想嘔吐、頻尿嚴重的情形,三個月的時間裡,每天的精力只有五個小時,一直嗜睡想睡覺,而先生王家梁則笑說,在那段時間自己就像是「導盲犬」的角色,不用太多話,但要時時關心一下太太。

更多新聞: 住婆家受欺壓怎辦?蕾菈霸氣喊「不會忍」 網讚爆:明算帳才能細水長流

女星許維恩昨日於YouTube頻道,分享懷孕前三個月的心得,她透露3個月裡有10週的時間,都是處於吃不下、睡不好、想嘔吐、頻尿嚴重的情形,口味隨時不斷在變,想吃辣又想吃酸,常常看到手機有好吃食物的畫面,就會向老公撒嬌。而在那段時間非常容易嗜睡,一坐上車就會睡著,整整3個月的精力,每天只有5個小時。

許維恩懷孕前3個月記性差!老公王家梁時刻要提醒 自嘲像導盲犬一樣
許維恩懷孕前10週,都處於吃不下、想吐、睡不好、頻尿嚴重的情況。(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而丈夫王家梁則分享,老婆懷孕後記性變不好,時常要提醒她要做的事情,也笑說自己擔任的角色就像導盲犬一樣,走一走回頭關心一下主人,發生什麼事情時就過去蹭蹭、提醒她,就是要做一個話少,但是耳朵、眼睛要打開的先生,時刻關心自己的太太。而王家梁也透露,老婆剛懷孕時肚子還很平,但看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心中的喜悅跟幸福感,也越來越明顯。
許維恩懷孕前3個月記性差!老公王家梁時刻要提醒 自嘲像導盲犬一樣
王家梁自嘲是導盲犬,要在老婆懷孕記性差的時候,常常提醒、關心對方。(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許維恩也說,將女兒取名忒忒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希臘神話人物,看到象徵愛神的「阿佛洛迪忒」,就覺得「忒」的字體很喜歡,加上感受到寶寶心跳時的喜悅感,希望自己女兒能成為保護自己、社會,有正義感的人,同時又富有美貌跟滿滿的愛心,未來可以回饋給大家。

更多新聞: 殘酷對比圖曝光!神級Coser伊織萌挨批「很普過譽」 網掀2派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