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渡邊直美任觀光大使來台宣傳! 親曝最愛吃「這道菜」
渡邊直美透露自己愛吃台灣水蓮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來台擔任茨城宣傳大使,推廣茨城縣美食及旅遊,現場可以品嚐常陸牛漢堡、體驗結城綢和服,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也蒞臨致詞。渡邊直美以一身圓點白裙俏皮現身記者會,談及台灣美食,她透露台灣水蓮菜相當好吃。

更多新聞: LIVE/渡邊直美來了!「開運茨城」擔任宣傳大使推廣觀光美食

睽違3年再度來台,渡邊直美穿著圓點白裙俏皮登場。渡邊直美接受聯訪時提到,這次再來台灣非常開心,最開心的就是在台灣吃飯,這3年周遊各國跟大家聊天、一起吃飯時,聊天時聊到哪國東西最好吃,大家的結論都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台灣。

快新聞/渡邊直美任觀光大使來台宣傳! 親曝最愛吃「這道菜」
渡邊直美一身圓點洋裝亮相。(圖/民視新聞)

渡邊直美直言,「台灣除了東西好吃,台灣的人讓我覺得非常溫暖,處處充滿愛」。除了難忘滷肉飯,渡邊直美特別提到「水蓮菜」,她還用中文說「水蓮菜好吃」,推薦給一旁的茨城縣知事大井川和彥。

渡邊直美說,水蓮菜非常非常好吃,是只有台灣才有的蔬菜,非常的長、真的很長,把它切了拿來吃非常好吃,請務必吃吃看。

茨城縣以「開運茨城」為主題,在台灣進行大規模宣傳。本次為了推廣縣產品、促進觀光旅遊,於2023年2月5日至2月9日,在台北市的松山文創園區舉辦「茨城大見本市」。展覽首日,邀請台灣出生、茨城縣長大的「台灣茨城宣傳大使」渡邊直美作為嘉賓蒞臨現場,透過與茨城縣知事的脫口秀及與現場民眾互動等活動,活絡現場氣氛。

快新聞/渡邊直美任觀光大使來台宣傳! 親曝最愛吃「這道菜」
渡邊直美任觀光大使來台宣傳。(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來啦! 擔任茨城觀光大使 宣傳美食、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