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異次元身材」魅力連日人也無法擋!前進石垣島應援登雅虎熱搜
林襄將前往石垣島為球隊應援掀起不少球迷關注,相關報導更登上日本雅虎首頁。(圖/翻攝林襄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加上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和球迷互動,進而累積不少粉絲;近期她的人氣持續攀升,甚至連日本人也被她的美貌所吸引,林襄10日將隨隊赴日石垣島應援,日媒則以「異次元等級」形容她,相關消息也登上雅虎熱搜,顯示她在日本棒球界中,有著相當程度的知名度。

更多新聞: 李洙赫超寵粉!粉絲用「1方式」存錢買耳機…本尊霸氣下訂:我送你
林襄「異次元身材」魅力連日人也無法擋!前進石垣島應援登雅虎熱搜
不少日本棒球迷對於林襄即將前來應援也相當關注。(圖/翻攝林襄IG)


樂天桃猿將於10日至13日在日本石垣島與日職千葉羅德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樂天女孩們也將隨隊應援,包括林襄、十元、宋宋、穎樂、雅涵與熊霓6位成員。對此,日媒《Full-Count》特別以「期待已久的天使」為題,針對樂天女孩將抵日的訊息進行報導,也盛讚林襄的童顏、身材,有如「異次元等級」般,這條新聞更一度登上日本雅虎熱搜,由此可見林襄在台、日球迷間的高人氣。

林襄「異次元身材」魅力連日人也無法擋!前進石垣島應援登雅虎熱搜
日媒稱林襄的粉絲有8成都是女性。(圖/翻攝林襄IG)


報導稱,林襄有如「異次元」般的身材與娃娃臉蛋,魅力可說是「男女通殺」,擁有146萬粉絲的她,據說粉絲8成都是女性;先前林襄受訪時,在現場跳了一段進棋相當熱門的「狐狸舞」,獲得不少日本球迷喜愛。有人直呼她「好可愛」,也殷切期盼她來日本應援的日子,能夠趕快到來。


更多新聞: 黃牛全哭了!動力火車設「超難4考題」真粉才會 2.4萬張票照樣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