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寶惡搞汪星人!牠擺「極度厭世臉」網笑喊:家都我在扛 悲慘樣貌曝
一名毛小孩遭到家中2孩惡搞,擺出相當無奈的神情。(圖/取自Pexels、翻攝動物梗圖星球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代不少人會養寵物陪伴,更有人把牠們當作「毛小孩」視為家人一般。不過,毛小孩有時候也是會遇到令人「無奈」的時刻,一位媽媽就在臉書上,貼出家中小孩與愛犬之間所發生的趣事,一隻被小孩惡搞的愛犬擺出厭世表情,可愛模樣逗樂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精品代購老闆揭同業內幕!這牌子仿冒品達9成 「縫線、標誌」如出一轍

該媽媽在臉書社團《動物梗圖星球》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家中愛犬被小孩們貼滿各式各樣的貼紙,家中兩寶雖然樂此不疲,但站在中間的愛犬卻開心不起來,擺出一個極度厭世臉,這也讓她用手機紀錄下有趣的一刻,並附上註解:「我為這個家付出太多了」。

2寶惡搞汪星人!牠擺「極度厭世臉」網笑喊:家都我在扛 悲慘樣貌曝
一名毛小孩被家中2孩貼滿貼紙,更擺出相當無奈的表情。(圖/翻攝動物梗圖星球臉書)

不少網友也被照片景象給逗樂,直言「牠的眼神......」、「要不是他也有貼自己,我早就咬下去了」、「這個家都我在扛」、「委屈臉蛋」、「怎麼還沒開學」、「弟弟在笑狗狗一臉無奈,ㄧ副要哭出來」、「又是為了家庭和諧」、「這眼神死的很徹底,拔貼紙會很多毛也拔下來吧」。

更多新聞: 元宵想發財看這裡!命理專家曝「7招開運大法」錯過再等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