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頂「2023元宵燈會」在哪?網秒點「1縣市」直呼:真的美
許多網友認為台南燈會是最好看的燈會。(圖/翻攝自台南月津港燈節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隨著元宵節的到來,除了遵守傳統習俗之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各縣市舉辦的「2023元宵燈會」,今年的「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睽違23年再次回到台北舉辦,其他縣市也相繼舉辦不同的元宵燈會,各有特色,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全台灣最頂元宵燈會在哪?」,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台南月津港燈節」非常美。

更多新聞: 幸運兒是你?百元鈔「27種流水號」價值翻300倍 最高可賣近3萬

全台灣最頂「2023元宵燈會」在哪?網秒點「1縣市」直呼:真的美
網友好奇今年台灣哪個縣市舉辦的燈會最好看。(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哪個縣市的燈會最頂」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經過台中中央公園看燈會,完全不知所措,除了停車位相當難找之外,就連會場的位置、會場的動線都不清楚,原PO無奈表示「只能跟著人潮走」才走到目的地。他認為這次台中燈會「我個人給3分」,不同縣市也有高低不同的評價,好奇詢問「哪一個縣市的燈會最頂?有卦嗎?」。

全台灣最頂「2023元宵燈會」在哪?網秒點「1縣市」直呼:真的美
網友大推台南月津港燈節非常值得去看。(圖/翻攝自台南月津港燈節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台南月津港燈節」非常值得去,「只推月津+1」、「月津啊~還要問?」、「只推月津港燈節」、「南投、屏東、月津港都去了,都好棒,屏東要搭配農業博覽會」;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其他縣市的燈會也相當吸引人,「今年最強一定是南投,那個聯名款太香了」、「南投燈會還不錯」、「新北吧,在大都會公園,捷運可以到」。

更多新聞: 洗衣機發現「6千元千鈔」慘遭紅包染色!他崩潰求助:多好幾張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