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遭嗆「敏感易怒」源自於自卑 她親上火線218字反擊了
「最美博士」許藍方日前遭酸民在留言區嗆聲,她無奈寫下218字反擊。(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去年深陷小三風波,被已婚醫師的正宮一狀告上法院,遭判賠50萬元。雖然她事後決定不繼續上訴,將重心放在事業上,風波暫時告一段落,但感情世界依然備受關注。轉移重心的許藍方,不時在臉書分享兩性知識,加上擁有高學歷和亮眼外型受到許多關注,沒想到日前竟引來酸民嗆聲「敏感易怒」,她對此也寫下218字正面反擊。

更多新聞: 威廉狂PO蜜月照自爆「正在發生1事」 網嗨炸:小小威要來了?

許藍方4日曾在臉書寫下,「在你自覺之後的反思與改變,自我覺察的過程是難受的,是挑戰的,但是...在這一切過後是滿足的,是幸福的。」同時也坦言,意外驚嚇,世事難料,我們能掌控的只有自己,「只要我們能面對自己,願意改變自己(取代抱怨他人)也許我們都會過得更快樂。」最後還Hash Tag「我一直認為擁有自覺能力,是老天爺爺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許藍方遭嗆「敏感易怒」源自於自卑!她親上火線正面反擊了
許藍方認為,人類擁有自覺能力,是老天爺賜予的最好禮物。(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9500多名網友朝聖按讚,無奈人紅是非多,竟有酸民在留言區寫下「覺得許博士敏感易怒、不能接受玩笑,有可能是小時候自卑引起的,跟我一樣。」一番言論讓許藍方相當傻眼,寫下218字反擊「我沒有敏感易怒!玩笑不會不能接受,只是開玩笑也要看對象吧?!你會跟不熟的人開玩笑嗎?或者玩笑內容是會讓人不舒服的,再說別人易怒?這樣邏輯對嗎?」

許藍方遭嗆「敏感易怒」源自於自卑!她親上火線正面反擊了
許藍方遭酸民嗆「敏感易怒」其實是源自於小時候自卑,讓她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也坦言,其實看到這段留言,她大可以直接忽略,「但我實在認為有些人真的可以學著反省一下自己。」對此,她舉例「妳怎麼那麼愛打人?、怎麼不說是那個人欠打?」並表示「當一個人一直挑釁別人的時候,就要有心理準備會被人不爽,只是有的人忽略、有的人罵、有的人打、有的人跟你說一大堆廢話,譬如:我。這就是自覺。」

許藍方遭嗆「敏感易怒」源自於自卑 她親上火線218字反擊了
許藍方反擊酸民全文。(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Toyz要開飲料店了!親曝售價「打破飲料界行情」:可能有生命危險